※我寫的這篇相當程度表達了本人看完《暮光之城》的心情...   原文出處:大人物


 

各位大人物,我明白你的苦,又是週休二日看電影消遣的時刻,你像例行公事般問她要看啥電影,她嚷嚷著要看《暮光之城》,原因竟然是「愛德華好帥」。你就算內心百般不願,還是不能拂老佛爺(大人物背後的大人物,當然是老佛爺)的意,請不要覺得內心受傷或忿忿不平,畢竟,她有帥哥吸血鬼可看,你也有正妹人類可瞧。

別哀號了,讓我再給你一個歡喜看《暮光之城》的好理由,因為《暮光之城》它不是普通的羅曼史,它根本是女孩子心中所有甜蜜幻想的集合體,一部秒殺女性同胞的甜言蜜語大全集!我說「秒殺」可不是誇大其辭。根據我詢問身邊的女性友人和自身觀察,每個女的看完《暮光之城》,就算沒有感受到「無懼的愛」,也都甜上心頭,巴不得被愛德華咬一口!

不管年紀多大,每個女人心中都還藏著一顆17歲的少女心,大人物精選甜死人不償命的「愛德華語錄」,還有兩點小叮嚀,只要你能偷學到幾招,就算沒有白到嚇死人的樣貌,絕對可以讓身邊的她餓羊撲虎,無可救藥愛上你!


[愛德華把妹語錄,ACTION!]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《量子危機》是007系列中第一部「續集」電影,言下之意是,如果你沒看過前一集《皇家夜總會》,八成看不懂這部片到底在講什麼:Vesper(薇絲朋)是誰?為什麼龐德老念念不望她的背叛,她又為什麼會背叛龐德? Mathis和龐德為何結下樑子,最後又盡釋前嫌?最重要的是,「量子」危機的「量子」到底是什麼意思?是導演和製作人胡亂取名,還是別有用意?且聽我娓娓道來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我的真實體重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你對007-詹姆士龐德(James Bond)的印象是什麼?跑車、美女樣樣不缺的帥哥?智勇過人的情報員和溫文儒雅的紳士?

 
《皇家夜總會》(Casino Royale)完全顛覆世人對007系列電影的刻板印象,而讓大家從唾棄到激賞的最大功臣,就是史上最其貌不揚、上映前最不被看好的第六任龐德--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。他的演技讓龐德成為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。


而且,當我說「有血有肉有感情」,真的是「流很多血、賣很多肉、付出很多真感情」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火車站月台地面上的這段警語,可不是隨便畫畫。2008年8月11日這一天早上,我可憐的左腳就不幸言中,卡在月台間隙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px_fden7046856937

《開戰時刻》是訴說布魯斯韋恩從害怕恐懼、面對恐懼、到接受恐懼的故事,這樣的心路轉折最後造就了「蝙蝠俠」,他決心要化身為恐懼本身,憑著世人對蝙蝠俠的畏懼來嚇阻犯罪。《黑暗騎士》延續此一命題,繼續就「恐懼」大作文章,只是這次讓大家害怕的人物,不只是蝙蝠俠。


因此,在我看來,《黑暗騎士》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續集電影,踩在前集的肩膀上更上一層樓,故事前後呼應,層層相叩,首尾一脈相承,角色間台詞的前後翻轉造成非常驚人的效果。這部暑期強檔不只有聲光效果和飛車特技,人物深度及劇情張力均是上乘之作,值得一看。
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391px-Zavet‧2008台北電影節--城市物語系列

 

對我來說,這是一部很難言喻的電影。我看完後第一個感覺是:wow...,然後楞在那,嘴巴開開合不起來。

 

《請對我承諾》很好笑,但不是一部典型的喜劇片,畢竟,誰會想到在田園詩般的山稜間,鄉間小路上歡歡喜喜迎親去的場合,上演著被剪斷命根子的黑幫老大來尋仇的戲碼?

 

在遠離塞爾維亞貝爾格勒(Belgrade)的山間村落,一對祖孫相依為命,自得其樂。自知命不久矣(其實還硬朗得很)的爺爺(Aleksandar Bercek飾),要孫子Tsane(Uros Milovanovic飾)帶著乳牛崔卡到城市裡賣掉攢錢,並要孫子向他承諾三件事:買紀念品、聖尼古拉像和討新娘。

 

忘了說,這名孫子才14歲。

 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