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800701

寫在前頭

恩,我知道電影節快結束了,才大張旗鼓準備寫心得,實在慢了非常多拍。雖然我對這次電影節有點不滿,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留下些什麼,看完了就這樣結束,多浪費錢、多空虛阿!So...here we go~

 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黑狗已回家!剩下Schoggi(秀ㄍ一˙)在流浪...


前言:之前送養的狗巧克力,走失了...。麻煩住在木柵附近的網友,注意看看有沒有兩隻中大型狗(體型和狼狗、黃金差不多大,但四肢偏細長)在街上遊蕩,生要見狗,死要見屍,謝謝!

●原文出處:阿謝媽的部落格

6/27下午兩點到家後發現兩隻狗從院子消失了。問了鄰居說看到牠們跑下來,以為牠們被放出來玩所以開了樓下的門,之後這兩位就不知去向。

走失地點:台北市 / 文山區(木柵) / 興隆路/忠順街 / 木新路 / 木柵路 / 保儀路

●狗的照片、詳細特徵和走失情形,請按繼續閱讀。

ap_F23_20080701073700225

 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本還打定主意不看台北電影節,結果機緣湊巧加上一時衝動,可能看了15 16部之多......。其中,《牆之魘》、《流浪神狗人》、《吹動大麥的風》看過了,Once 抓到了。有時間的話,會把觀影心得分享在部落格裡。

 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.com/

為了看免費電影,個人認為自己到了有點走火入魔的地步。前兩天發現台北電影節上映的《追火車日記》有辦贈票活動,在部落格分享關於火車站的小故事(活動辦法和詳細內容可看這裡)。前面已經有七八個留言,不是說發生在火車站或火車上的感人故事,就是個人經驗分享。

我跟火車沒什麼交集,搭電車不是低頭看書,就是倒頭大睡。要怎麼掰出一篇和火車有關的感人小故事呢?靈機一動,既然寫不出感人肺腑的篇章,那就來個親身經歷、驚悚刺激的「被火車追遊記」好了!

電影是追火車,我寫被火車追,不是妙不可言嗎? 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詳情可參考《12怒漢:大審叛》官方部落格(←已附連結)

★電影介紹......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x_fpel6048290101

這不是一部勸導世人向善的宗教片,也不是說在教宗的洗手間裡,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醜聞事件。

 

《教宗的洗手間》改編自1988年的真實事件。若望保祿二世終於踏上南美大陸,要來烏拉圭的梅洛村演講了!苦了一輩子的村民哪會放過這一個千載難逢、大發「教宗財」的機會?紛紛變賣家產或者向銀行借貸,在路邊蓋起烤窯,當街賣起烤餅、西班牙香腸、三明治,希望榨乾萬名觀光客的荷包,賺錢來過上一些好日子。

 

平日靠騎鐵馬到巴西邊境走私日用品的貝托(凱撒創科索飾),見機不可失,就用他的「金頭腦」想了一個絕妙點子:蓋一間洗手間吧!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JD800546

 騎車往台北途中,看到一隻大狼狗竟然站在機車後座,機車騎士好像和載著人類沒兩樣,自顧自地以時速40-50公里行駛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:哇!好厲害~趕快拿出相機拍下來!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