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9958992o擇期不如撞日,既然在情人節這一天分享電影,那就要選擇一部能夠造福眾生的作品。情侶們已經有很多人觀照了,那我就來照顧一下去死去死團廣大信眾,分享這部寶萊塢及好萊塢的完美合體:《我倆沒有明天》(Kites)!

 

為什麼這部片列為去死去死團情人佳節、必看好片呢?片名的中文翻譯彷彿為了信眾量身打造,一方面,詛咒有情人沒有明天暗喻了只有過去、沒有明天的昔日戀情,另一方面,本片集結了印度「希臘之神」赫利希克羅桑(Hrithik Roshan,以下簡稱大帥)及拉美性感正妹芭芭拉默瑞(Barbala Mori),有如一劑俊男美女大補帖,足以撫慰曠男怨女飢渴的心靈~

 

雖然我不知道大帥這「希臘之神」這個稱呼怎麼來的,不過他的容貌及體魄,無愧於這個稱號阿!繼續閱讀後進入正文,進入正文前來一張大帥照片養顏美容滋補一番~

 

hrithik-roshan-wallpaper

OS:我也流口水中(圖片來源:chakpak

 

 《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》描述一對異國戀人「不小心」為愛亡命天涯的故事。愛,盡在不言中,因為兩人根本語言不通阿!就像大帥說得豪洨話,愛情和音樂、美食一樣,不需要言語就能溝通~(推眼鏡)

 

電影採用倒敘法。J身負重傷出現在邊境荒漠小火車,後被乘客救起。數月後,大病初癒的J尋原路回到事發地點,想要知道戀人究竟身在何方。因為是倒敘,觀眾隨著J的腳步,一步步拼湊出兩人相遇的經過。這一段路途,有時歡笑有時淚,俊男美女悲喜交集,把「要愛情還是麵包」做了動人的詮釋。平心而論,《我倆沒有明天》是一部節奏明快扣人心弦的愛情電影。 

 picx_fkin1119810109

 

會說「不小心」,其實兩人都是攀附權貴,為了擺脫貧窮卯足了勁。J在賭城教跳舞,憑著近身熱舞hot body,終於釣到賭城大亨掌上明珠,榮華富貴近在咫尺;Natasha是墨西哥非法移民,為了取得居留權,先和J辦假結婚,接著製造接近賭城大少的機會,等著飛上枝頭變鳳凰。沒想到兩人在訂婚派對上二見鍾情,私下「敘舊」又不小心被撞見,沒了麵包,只好為愛走天涯。

 

除了簡單幾句英文,兩人只能靠身體…阿不是啦,是眼神交流和比手畫腳,也因為語言不通,兩人鬧出不少笑話和甜言蜜語,讓人看得心頭甜吱吱。除了愛情成份,《我倆沒有明天》其實也是一部動作片(不是愛情動作片XD),電影少不了槍戰、爆破及飛車追逐,兩人乘著熱氣球緩緩升天逃命的奇景,真是浪漫又壯觀。

 

《我倆沒有明天》這部電影跟一般寶萊塢出品的不太一樣,有的是濃濃的墨西哥風情及賭城風貌,逃命的時候追趕跑跳碰,緊張刺激,相守的時候天雷溝動地火,甜上心頭。說實在話,不僅適合去死去死團包場觀賞,也適合情侶手牽手心連心收看。兩個風箏的線會永遠糾結在一起還是分道揚鑣?就請大家自己看囉。(以下劇照不代表任何暗示喔,科科)

 

 

picx_fkin1119810112 

 

P.S. 帥到掉渣的大帥完全填補了近日呈現飢渴狀態的少女心,還騙了我幾滴眼淚。人帥真是穿哪國服飾都帥阿~~~~

 

(新光藝術包月)


● 精彩預告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