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802712

 

2010年第一天,我媽翻到一封20年前的信,應該是我小學三四年級時寫給一位長輩、但是沒寄出去的信件。我將近20年後再看這封信,覺得……我那時候腦袋在想什麼阿?!XDD

 

以下擷取信件部分內容,有很多文法錯誤和錯別字,請讀者多多包涵,畢竟我那時候年紀小,也不是參加國語文競賽的料阿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某某:

    兩年不見,不知道您現在平不平安(中略)…而我的個性也改變不少,我覺得我現在像個小男生,或許受到學校的影響吧(牽拖),我想大都是男不像男女不像女的女學生(我也是其中之一)這句話語法很有問題,到底我寫這句話的時候是想到誰阿?),而且脾氣好強,絕不會輕易服輸,又不太喜歡穿裙子呢。

 

    我的精神生活很充實,如您所說,我是個電視迷,而卡通是我的最愛之一,奇怪的是,我看的卡通大都是幽ㄇㄛˋ而且是打鬥片(小女生愛看男生卡通果然很奇怪),而且我愛看的是日本卡通,七龍珠、聖鬥士星矢、城市獵人……等都是我的精神支ㄓㄨ。(為什麼我獵人的「獵」寫得出來,支「柱」卻寫不出來、注音還忘記加四聲...。

 

    雖然是打鬥片,但是一樣也有優點(愛看卡通還要找理由就是了)。記得聖鬥士裡面的星矢為了救雅典,而拼命的戰鬥,但是有一次的戰鬥當中,星矢放棄救雅典的希望(為什麼「娜」都不見了?),曾經在十二宮中敗在星矢手上的黃金聖鬥士:沙卡,為了讓星矢了解解救雅典的希望,犧牲了自己,星矢有所覺悟,因為沙卡跟他說:「放棄希望的人,永遠是死路一條!而且放棄希望的力量,並不可怕」。這句話給我的啟事很大(啟「事」跟啟「示」傻傻分不清阿),或許就是這句話,使我在體育方面表現優良。(唉呦,我小時候可是體育小尖兵呢~

    某某,今天天氣非常晴朗,學校的花也開得好美……。(挖勒會不會轉太硬了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原來,聖鬥士星矢惠我良多,是我小時候的精神支ㄓㄨ阿!!我的精神生活真的好~~充實!XD既然如此,那當然要熱血一下~

 

 

燃燒吧我的小宇宙

 

天馬流星拳~~~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聖鬥士星矢片頭曲,超熱血的阿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