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健康檢查 

看到這個對飼主來說很有用的講座資訊,原本想PO出來讓大家知道宣導一番,沒想到我才剛報名成功,就傳來額滿的消息 …XD

不管啦!我還是要PO!我就是賺一篇部落格文章怎樣

飼主才是愛貓愛犬健康把關的第一道防線,和牠朝夕相處的你,如果學會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、一尿一便有沒有異常,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而且和動物醫院的醫生溝通更能暢行無礙(真的,飼主和醫生的對話有時像是雞同鴨講…)。

除了觀察與溝通,定期健康檢查更是十分重要(人要定期健檢,貓狗也一樣喔!)。我猜這堂課也會教飼主看懂健康報告吧,有些數值和背後的意義,沒有經過醫生解釋,常常有看沒有懂,飼主很容易便不了解病情的嚴重程度。

總之呢,我會去參加這個飼主講座,順便和主辦人/前室友敘舊(聽說還有超好吃的夢˙菓子工房蛋糕送我 可吃呢)。屆時如果可以公開上課筆記,會在Touch上和有興趣的飼主分享。

有興趣的網友,可點上面大圖連結至新竹動物保護協會,下面的引用通告也有相關訊息(看來引用失敗了...)。宣傳照模特貓-"兩光"的送養文章請按此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