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經典巧克力(六吋)
價錢:200元
店名:夢˙菓子工房
官網
地址:新竹市文昌街97號2樓 搬家囉!新竹市德成街61號
電話:03-5252539
描述:請點下面的「觀看全文」
不負責評價:★★★★☆

夢˙菓子工房是一家位於巷弄內二樓的蛋糕店。它的招牌很不明顯,只有在一樓門口放一塊立牌,介紹他們的蛋糕種類。蛋糕種類也不多,只有五種,分別是舒芙蕾起司、經典巧克力、Summer Cheese、咖啡歐蕾及藍莓優格。老闆可能是現點現做、限量發售,要買蛋糕還要先電話預約,現場買也不是殺上二樓,而是在一樓按電鈴和老闆娘說明來意,然後老闆娘再手提著蛋糕從一樓暗門冒出,很有趣的交易過程。今天我運氣算不錯,買到最愛的巧克力口味。

一樓立牌上的經典巧克力介紹是這樣寫的:「含大量的進口巧克力,有著溼潤濃郁的口感」。回到家打開精美包裝盒,果然是黑黑一片,感覺很厚實、飽滿,最誇張的是,我拿附送的塑膠刀往中間一切,竟然切不開(可能是剛從冷凍拿出來,之後涼了就比較好切)!用力切了好久才切出一小塊蛋糕,切好之後又發現拿不出來,心生一計乾脆拿叉子直接吃,正在吃午餐的室友聞香也來分一杯羹,拿起筷子使勁夾了一小塊。

立牌上的介紹果然不假,真的放了很多、很多巧克力,濃得化不開(切都快切不開了),至於甜度,室友評價說「不甜不膩剛剛好」,夾了一塊走回房間後,不到幾分鐘又到我房間夾了一塊!一口咖啡、一口蛋糕,我就這樣度過幸福的下午茶時光。個人認為經典巧克力配咖啡或紅茶都不錯,但單獨嗑也不賴,我今天一個不小心就吃掉了四分之一(1.5吋)。

老闆娘說蛋糕放冷藏的話可以放五天,如果放冷凍的話,據客人回報可以「吃很久」,至於多久我也不知道(笑),不過那麼好吃的蛋糕,應該不用幾天就被我吃完了。我預計一天1.5吋,花四天解決它,休息一陣子,再試試號稱「濃郁原味乳酪」的summer chesse!

★Sunmmer Cheese的介紹文點這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