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306-RIMG2068 110306-RIMG2064  

 

我在Groupon團購網又一血拼,這次是敦化南路和平東路交叉口的藏月日式豬排!以200元價格,買到雙人套餐,可以挑兩樣主菜和兩樣點心(連結介紹請點我),我點的是「雙蛋腰內豬排蓋飯(原價140元附湯)和蝦蘆筍手捲(原價50元)。

 

110306-RIMG2055110306-RIMG2060

 

附餐先上。藏月給客人喝的飲料不馬虎,好像是玄米口味的抹茶(應該問問服務員的,扼腕),很有日式風味(感覺是廢話XD),主餐附的味噌湯豆腐有三四塊,味道不會很淡,算滿有誠意的。

 

 

110306-RIMG2064

 

沒多久我的蝦蘆薈手捲就上來了,因為肚子很餓,吸哩呼嚕一下子就啃掉了,可能因為我狼吞虎嚥,感覺蝦蘆薈手捲沒啥特別驚艷之處(例如蝦子特大隻),就是一道清爽的開胃菜XD。

 

 

110306-RIMG2070

 

然後,朋友點的「燉里肌肉咖哩蓋飯」沒到5分鐘就上來了,上菜有夠快,想必是早就燉好了等客人上門(好像又是一句廢話,但上菜速度真有嚇到我)。朋友說咖哩味道不錯,我試吃一塊里肌肉,燉得很嫩,用筷子輕輕一剝就分開了!

 

 

110306-RIMG2068

 

大概再過五分鐘,我的「雙蛋腰內豬排蓋飯」才上來(大概因為豬排是現炸而暗自高興XD)。豬排蓋飯有頗多洋蔥加持,蛋汁佈滿整碗飯,口味偏甜,豬排部份可能是沾到蛋汁的關係,面朝上的外皮有些濕,但是腰內豬肉口感有嫩到,整體搭配下來一口接一口,很下飯!

 

 

110306-RIMG2071

▲豬排切面來一張~

 

 

仔細看藏月的價目表,發現它走的是實惠路線。最貴的是海膽丼220元(套餐270元),一般的蓋飯價格落在140-150元之間。從我今天用餐的感覺來看,是一間價格合理、食物也不錯的餐廳。

 

110306-RIMG2059110306-RIMG2058

 

室內裝潢走「別有洞天」路線。

 

110306-RIMG2073110306-RIMG2078

 

連門面都有兩個,一邊很溫馨,一邊很暗沉,好像兩家店。

 

110306-RIMG2082110306-RIMG2081

 

最另我吃驚的是,連廁所馬桶都是日式的免治馬桶阿!可以幫你沖洗屁屁喔~還有提供中間有洞座位紙(不知全名是啥)可以撲上。

 

110306-RIMG2077

 

這麼用心的店家,一定要再光顧啦。下次到梅花戲院看電影(點我),除了萬年不變的漢堡王,我又多了一樣新選擇啦~

 

 

● 藏月日式豬排(敦南店)

電話:(02)2733872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58號 

 

 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原文刊於:減肥游泳日誌:原來小腹也會拉傷XD(更新至3/11 AM1:05)

享用時間:3/6(日)
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畢魯
  • 我覺得他的燉里肌肉咖哩蓋飯比較讚:D

    http://photo.xuite.net/neapolitan/3794477/3.jpg
    ↑外表看起來不怎樣, 吃起來感覺很好, 好到想把碗公舔乾淨XD~
  • 真的阿?我朋友就是點這道阿~

    外表真的不怎麼樣,但是里肌肉很嫩很好吃!應該挖好多口咖哩飯來吃的~

    下次來點!感謝推薦~

    J.J. 於 2011/03/12 11:00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