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-部落格-2 

 

相信看到我昨天在噗浪上的預告(請點我),都很好奇揪~竟我這次又電成什麼模樣吧?XD

 

看過前一篇深圳卡頓燙髮記的朋友(沒看過點我),對於我的勇氣和決心都感到無比佩服,連「此生最有型」的評語都出來了(那我前半生是怎樣?XD)!老實說,這充滿濃濃「祖國風情」的爆炸頭造型,在祖國的建設基地深圳街頭上行走,也是鶴立雞群、絕無僅有!因為這 花媽 造型太爆炸、太震撼了,讓一向走低調路線的我,走到哪祖國同胞都對我行注目禮(其實是自己想太多),再搭配上我的騷包紅眼鏡,簡直高調到了極點;唉,高調也就罷了,這頭毛實在毛躁到不行,當風一吹過我的秀髮,那畫面不是閃閃亮麗、絲絲動人,而是一頭稻草迎風搖擺阿~(哭)

 

壓垮我再次變髮維新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一篇在天涯論壇上的討論(請點我),原來深圳的卡頓是大黑店阿!XD(室友的話不可盡信)以下節錄幾篇經典對話:

 

偶在那的5个小时里确实也发现他家烫出来的头发还不会影响市容,可是现在偶的头发。。。。。。。难不成再回去那里烫拉??555555

→「影響市容」這真是惡毒又貼切的說法阿!學起來~

 

我在南山新开的卡顿剪过头发,巨丑,巨后悔。不说了,心中的痛。

→「巨」這個副詞用法真是太酷了!比「真」、「好」、「粉」力量強了不知幾百,一定要學起來!

 

偶也在深圳卡顿做过头发(好像是华强北那家),哎,那时候是做热烫...结果,回家时候, 好多人都说我的头发好像被雷霹过....(卷到不行.还是叫发型师做最大号的)哎,之后就狂掉头发...

→被雷劈到,心有慼慼焉!(希望接下來不要狂掉髮阿…我頭髮已經不多了)

 

俺是個Boy…(以下省略)

→這混搭風格真是太經典了XDD

 

這次 我再也不信任祖國的技術水平了。在這一串討論中,一家韓國設計師開的髮廊Hair News映入眼簾,風評還不錯,而且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!決定了,我要變身氣質韓妹!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我就動身前往Hair News!

 

出發拉直前,再紀錄一下張君雅小妹妹的勁爆髮型。

 

浮-浮-RIMG0712

▲其實乍看之下還不錯啦!(我好像和爆炸頭還挺合拍的XD)

 

 

 浮-RIMG0720

但是近看的時候,就毛毛的…。有沒有注意到我嘴上有一抹粉紅阿?有聽卡頓「總監」的話,化上淡妝試試看,淡到看不出來吧XD。但是和前篇照片相比,臉色還是白皙自然不少喔!

 

舟車勞頓,我終於到了Hair News。這次沒有頭銜、沒有落落長的推銷介紹,韓國來的設計師直接上陣!旁邊還有小妹幫忙翻譯~

 

 浮-RIMG0725

 ▲這韓國來的設計師也挺逗的,竟然擺POSE比YA。

 

 

浮-RIMG0726

▲揪~竟這次變髮會變城怎樣呢?拉直應該就拉「直」,不會再有啥意外吧…

 

浮-RIMG0730

▲直了!直了!我的頭髮終於拉直了!

 

浮-RIMG0732

▲韓國設計師說話了:「擦那@#$%#@牛~」嗯,翻譯美眉說:「設計師建議我做個「蓬鬆拉直」,這樣會比較自然喔!」我問有沒有髮型書可以參考會變成什麼模樣阿?韓國設計師又透過翻譯說:我們沒有這樣的東西牛!我想,好吧,既來之、則安之!就來個「蓬鬆拉直牛」~

 

浮-RIMG0736

▲……然後事情呈現越來越詭異的發展,為什麼拉直要燙捲阿??(看得出來我內心的震驚與無措吧)

 

浮-RIMG0739

▲我強顏歡笑,問翻譯美眉:「最後還會那麼捲嗎?」美眉回:「捲捲的很可愛,很適合你阿!」

 

浮-RIMG0740


▲我真的喊出來了:


「我不要可愛!我要成熟一點」


(╯‵皿′)╯┴─┴(內心崩潰翻桌ing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內心翻桌&崩潰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浮-RIMG0744 

▲就在我內心還處於崩潰狀態時,鏡中的自己變得有些不一樣了……(之前有用泡沫狀的玩意定型,但我內心太震驚了,忘了拍照)

 

浮-RIMG0747

▲眼神繼續呆滯,但嘴角不禁泛出淺淺微笑…

 

浮-RIMG0748


▲直了耶!好自然!(/≧▽≦)/~ ┴─┴

 

 

浮-RIMG0754

▲臨走前韓國設計師譐譐告誡,說我頭髮比較乾,最近別再燙染了,頭毛也需要好好休養生息阿!還送了我一張免費營養券(就是護髮啦),揪甘心~

 

中秋節要到了,我不知道外國的月亮是不是比較圓,但韓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阿!能把一頭短短的稻草整成這副模樣,這韓國設計師功力也不錯了!韓國 月亮 設計師說頭髮長了會比較好看,等長了再修有型一點。

 

這拉直後髮型雖然不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,但好歹走在街頭上不會太突兀,我心-滿-意-足(室友說:你比較想當乖乖牌?其實那捲髮真的不會很奇怪阿 囧)。為了保護我的頭毛,回台灣前我要好好「營養」我的頭髮,這是我近期最後一次變髮,變髮系列絕對不會再有第三集啦!

 

 

 

The End(真的!)

 

 

 

●噗浪預告噗友反應~(抱歉,讓大家失望了)

 

 

 
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Urda Glimhild
  • 好可怕............
    囧窘到底,只能說燙花媽頭的理髮店可能有挺新潮的店容,手藝卻是唬人虎很大啊!
  • 您說得真是巨中肯阿!
    二十幾家分店可能都是唬出來的...

    J.J. 於 2010/09/19 10:29 回覆

  • Rick可
  • 好多啦~之前那什麼鬼頭阿!
  • 祖國風情頭阿~

    J.J. 於 2010/09/20 00:21 回覆

  • 熊恥
  • 哈哈~這樣是有比較好看啦~~!!
    好看優米達~~(韓國腔)
  • 剛剛從韓國Hair News護髮回來,
    店員們都認得我耶!上次的爆炸頭太震撼人心了XDD

    店員&店長還提醒我,現在流行自然風,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保護頭髮~

    J.J. 於 2010/09/23 17:35 回覆

  • Hospitaller
  • 這篇一定要給他放鞭炮
    最後完成版真得蠻可愛的
  • 哈哈哈哈,好久不見你出現,竟然留言的是這篇 XDD
    釣到你,不枉我犧牲色相阿~

    J.J. 於 2010/10/29 20:37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哈哈哈,你还是及低调啦,替你后悔,那个鸟巢发型还是应该多保留一断时间的吗!!
  • 最主要是自己不會整理啦~要不然多留一些時日也無不可。不過,反正已經拍照留念,也不枉這一回爆炸頭!

    J.J. 於 2010/12/10 23:27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