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的部落格會有音樂播放,或是網路上的廣告搭配旁白、音樂,我承認,我真的很討厭這類侵入式的干擾!尤其沈浸在自己的世界,聽音樂、看東西正入迷的時候,突然出現不知名的音樂或說話聲音,和原本美妙的樂音混雜在一起,想把那個吵鬧的來源關掉,一時又找不到(因為同時開太多網頁),不禁讓我憤怒指數直線上升。

其實,這些只是小事情,把網頁關掉不就好了嗎?唉,原諒我,因為我脾氣不太好。我不喜歡做事情的時候被打擾,不論是音樂、話語或好意或無意的慰問,因為被打斷的思緒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夠繼續。

所以,我的朋友們,如果你的部落格有播放音樂的話,拜託不要把播放程式隱藏起來,這樣有點惱人,好歹秀出個暫停鍵吧,至少讓我把它暫時關掉阿!感謝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