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最後一期大樂透,彩金高達數十億元,我騎車經過新竹西門街,準備找一家人不多的彩券行碰運氣,一隻巴掌大的東西突然從旁邊竄出,我緊急煞車,回頭尋找這隻差點慘死我輪下的生物,原來是一隻小橘貓。
   
    小橘貓非常緊張,路旁停有一排機車,牠一看到我走近,馬上竄回機車底盤之下,我往東走,牠就往西逃,不停在機車輪下、底盤下來回穿梭,還伺機探出小橘頭,準備再次穿越馬路。
    
    我心想,如果牠再這樣亂竄,一定會慘死輪下、變成橘子餅乾了。心(又)一軟,決定來一場「守株待貓」行動。我躲在一旁,等了快半個鐘頭,小橘貓終於放鬆警戒,探出牠的小橘頭,緩緩地走出機車底下,我見機不可失,信手一抓,終於把小橘貓抱個滿懷,拎著他去買彩券。

    好心並不會立刻有好報,我沒有中獎,但是小橘貓躺在我懷裡,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這是安心、舒服的聲音。牠和貓媽媽走失了嗎?還是被人遺棄?不管如何,牠看起來健康美麗,牠還年輕,應該有獲得幸福的機會,我決定幫牠找一個家,一輩子的家。

    雖然撿到牠的那天我並沒有變成億萬富翁,我還是決定叫牠「樂透」(「二十億」不好叫)。以下是小橘貓的基本資料及認養條件,如果你跟牠投緣,願意接受這些條件,並想來看看樂透,隨時歡迎聯絡;如果你覺得這些條件太苛刻、太刁難,那麼我們就此別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心有好報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名字:樂透  性別:公
年齡:兩個多月  
健康:體內外都已趨蟲,並施打第一劑預防針。便便尿尿正常,健康狀況一級棒!
個性:非常活潑、愛玩、愛撒嬌。

認養條件:
1.願意負責並照顧樂透一輩子,包括訓練、預防針及驅蟲藥的定期施打、生病時願意帶牠去看病,在家不關籠子,不讓牠再度走失流浪街頭,並且幫牠植晶片以及結紮。
2.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,更不可因為年老、生病遺棄牠。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
3.願意讓我們知道樂透的近況,如到府拜訪、寄近照等
4.簽署一式兩份領養切結書(具法律效力)。

有意認養者優先回信到jung2hsu@gmail.com。來信時請稍微介紹一下自己,包括:
1.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
2.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?居住地在哪裡?
3.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?有無室友?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貓一事?
4.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?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?
5 .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貓?
6. 您養貓的空間是什麼樣子?
7. 在您未來的人生規劃中,您打算如何跟您的貓一齊走下去? (例如:未來可能的工作調度、出國深造

、結婚生子等等)
8.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哦!包括e-mail及可聯絡得到的電話號碼。

我的聯絡方式
jung2hsu@gmail.com/0911032034,許小姐


以上資訊同步更新在
新竹動物保護協會http://www.sawh.org.tw/xoops/modules/ipboard/index.php?act=ST&f=14&t=9241
台中世聯會http://forum.lovedog.org.tw/phpbb/viewtopic.php?t=18089
貓咪論壇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6&topic=1737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