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的生日,很開心,謝謝每一個對我說「生日快樂」的朋友!

12號晚上,回台北和畢聯會的朋友吃古拉爵。
每次跟這些人吃吃喝喝,老是會笑到岔氣,
感謝rahim03第N次分享他的戀愛故事,被女方媽媽發「好孩子卡」實在很好笑,
miya跟奕維抱狗爬象山、羅小光時不時耍笨放槍(雖然我覺得是天然呆),
宜卿從8道前菜開始背菜名,真是辛苦了!
希望可以跟這些人友誼長存,能夠一起開心笑到老 。


生日當天白天還在所辦代班,晚上則是溫馨的「鄰居同樂會」!
要不是室友臨時起意,來個湯圓+蛋糕慶生,
要不是隔壁鄰居俊志、姥姥還有愛犬茸茸(對,跟我同名的狗...)一起共襄盛舉,
我最愛巧克力了,尤其是黑巧克力,愛死這個生日禮物啦!
室友的卡片,雖然到最後一刻才做好,但是還是感受到暖暖的心意啦,哈哈哈。
還有國王小黑茸茸三犬「熱情參與」,
要不是你們,我就不會聽到這麼溫馨的生日快樂歌^__^


總之,24歲的生日,雖然離拉警報又近了一年,
但是還是很開心,希望三個生日願望可以實現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