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-image-3e3278719caa049bc7a715e48447fade

 

這一篇完全是受到網友lotuseater「電影新月之百萬小學堂」的啟發阿(這篇實在太經典了,我每看必笑XD)!我離小學太久遠,平常又沒看百萬小學堂,只好隨便亂寫啦。以下年級與學科是我隨便亂配,有興趣者請在「迴響」作答,尤其是最後一題申論,我還滿好奇大家的想法低~(解答及說明請繼續閱讀拉至頁底)《蝕》的正港心得隨後補上(點我點我)


一、選擇題(單選題,每題10分)


(  )1. [一年級童子軍]暴風雪前夕要露營,下列哪個「不是」應該要挑的營地?
(A)高海拔的針葉林地區(B)中海拔的混合林區(C)低海拔的熱帶雨林區


 

(  )2. [二年級歷史]吸血鬼家族出生成長的年代,下列何者為非?
(A)南北戰爭時的美國 (B)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(C)奉子成婚的現代世界


(  )3. [三年級約會教戰]要讓心愛的人回心轉意,下列行為何者為非?
(A)抱著她打赤膊、繞森林跑步(B)未經同意就強吻人家 (C)在人家男友面前,機車地載她騎機車揚長而去


(  )4. [四年級防身]如果被狼人強吻,以下何者「不是」應該做的反應?
(A)輕咬他耳朵 (B)撕掉他上衣 (C)揮出右鉤拳


(  )5. [五年級約會教戰]女朋友的老爸對你不爽,下列何者行為可以討準岳父歡心?
(A)讓女朋友準時回家(B)派可愛的妹妹和準岳父打好關係(C)維持女朋友處女之身(D)以上皆是


(  )6. [六年級國際關係]讓狼族和吸血鬼和平相處、互助合作的方法,下列何者為非?
(A)設立「貝拉」瑞士中立區(B)狼人骨折讓吸血鬼醫治(C)狩獵時互踩地盤(D)聯合次要敵人、攻擊主要敵人


二、百萬大挑戰之申論題(40分)


和呼吸一樣自然的愛情關係(雅各&貝拉)、獅子與羔羊食物鏈般的致命吸引力(愛德華&貝拉)、超越世仇與禁忌的男男戀(雅各&愛德華),妳/你會選擇哪一種愛情?為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解答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選擇題

1. [一年級童軍]暴風雪前夕要露營,下列哪個「不是」應該要挑的營地?
答案:(A)高海拔的針葉林地區

說明:這好像用膝蓋想也知道,不過愛德華阿愛德華,你怎麼可以做球給這麼HOT的情敵呀?!你的冷血之軀這時完全無用武之地阿(嘆)。不過,多虧了愛德華,我才看得到小狼狗用身體幫貝拉取暖阿!(阿屋~)「脫光光取暖比較快」虧雅各說得出口XD


web-image-497737596bf29efb863f3f960dc67547

▲愛德華也就算了,為什麼貝拉妳穿這麼少呢……

 

2. [二年級歷史]吸血鬼家族出生成長的年代,下列何者為非?
答案:(C)奉子成婚的現代世界

說明:看愛德華這麼「傳統」,面對貝拉「餓羊撲虎」仍不為所動,就知道他真的不是生長在現代世界的吸血鬼阿~

▲撲上去!撲上去!(奇怪,電影好像沒那麼激阿)


3. [三年級約會教戰]要讓心愛的人回心轉意,下列行為何者為非?
答案:(B)未經同意就強吻人家

說明:KISS時機的拿捏是很玄妙的一門學問,雖然事先問「我可以親妳嗎?」有點破壞氣氛,但是硬上更不可取阿!罰小狼狗雅各一天不准吃骨頭。不過……

 

▲如果有好身材的話,打赤膊露六塊肌是一定要的!愛德華還很機車地說「他都不穿上衣的嗎?」XD

 

4. [四年級防身]如果被狼人強吻,以下何者「不是」應該做的反應?
答案:(C)揮出右鉤拳

說明: 姊姊我是很想撕掉雅各的上衣啦(羞)!(謎之聲:人家明明都打赤膊,沒有上衣可以蹂躪)。嗯,回到正題,遭到狼人強吻,請保持鎮定,千萬、千萬不要揮拳相向,否則輕則扭傷、重則骨折阿!(看到貝拉手痛到跳腳好幾秒,我真的笑得很大聲XD)

▲我記得I kiss Bella的下一句是「然後她手就骨折了,因為她用手打我的臉」XD

 

5. [五年級約會教戰]女朋友的老爸對你不爽,下列何者行為可以討準岳父歡心?
答案:(D)以上皆是

說明:嗯,不是每個人都有個善解人意的可愛妹妹,也不是每個人類/吸血鬼都可以當個v….very patient man,至少要讓女友準時回家喔,揪咪 ^.<

web-image-ad13391af076a8dd08aeb891144e753d

▲美眉愛麗絲的OS:「沒辦法,人家就是可愛啦」


6. [六年級國際關係]讓狼族和吸血鬼和平相處、互助合作的方法,下列何者為非?
答案:(C)狩獵時互踩地盤

說明:兩族住這麼近,互相綵線在所難免,不過,兩族惡鬥有了新解!外出打獵,只要戴上「移動式貝拉人形看板」,我想再大的爭執(其妙用類似倚天屠龍記中,波斯明教的聖火令),看到貝拉都會自動消音低!

 

二、申論題(40分)

和呼吸一樣自然的愛情關係(雅各&貝拉)、獅子與羔羊食物鏈般的致命吸引力(愛德華&貝拉)、超越世仇與禁忌的男男戀(雅各&愛德華),妳/你會選擇哪一種愛情?為什麼?


我的答案:我會選擇「和呼吸一樣自然的愛情關係」,這絕對不是因為本人肖想青春的肉體!(雖然有的話挺不錯,但是不是必要條件啦)認真的說,互相瞭解常相左右,再加上看對眼的吸引力(這還是重要壓),感情才能細水長流吧!而且,誰說像「呼吸一樣自然」就不能有翻雲覆雨的熱情呢?


★其他「暮光之城」相關網誌~

暮光之城的愛德華教你把妹!

《暮光之城》餓羊撲虎(爆笑)羅曼史

《暮光之城續集:新月》少女的爽片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