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地利之便,東湖的哈拉影城一直是我看電影的首選,所以由我來評哈拉影城的新設備「震動椅」,應該是再理想不過啦!話說,哈拉影城是一家對「椅子」很有愛的電影院,對久坐看電影的人很體恤,印象中,先後換過兩次椅子,還在影城展覽座椅,讓觀眾票選換哪種座椅,不得不說,真是一家很懂得體恤民情的影城。

 

因此,其他設備不敢保證,該影城的椅子舒適度普遍不錯,3、4廳的「跨腳廳」保證讓雙腳能屈能伸,1、2廳改裝成震動椅,它雖然沒有4DX那麼神,會左右搖晃,但是低音震撼的力道,在看《雷神索爾2》時,仍舊酥麻帶勁,震得很夠力,而且加震動不加價,這麼好的事情,在哈拉看大片有得選的話,當然選有震動椅的廳啦!

 

至於《雷神索爾2》的娛樂程度有多高,我就不贅述了,簡言之,索爾露胸肌、洛基耍心機、笑點有創意,最終戰設計別出心裁,兄弟有情人終成眷屬,方方面面都被娛樂到了,花錢看《雷神索爾2》保證值回票價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