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330-RIMG2712.jpg


自從悄悄把文章分類的「愛犬地盤」改成「屎恩康納來&名模黑珍豬的地盤」,一直沒有更新愛犬國王及小黑的近況。今天終於有了新梗,全新的「小劇場」正式上映!第一集是「我對賭神發誓」,共有四張美圖。欲知詳情,請繼續收看~

 

110330-RIMG2706.jpg



110330-RIMG2707-2.jpg


至於小黑……


110330-RIMG2730-2.jpg


在大創買的39元玩具,原本是打算買給愛啃東啃西的小黑,沒想到一個閃神,國王以慢條斯理的速度,咬走紅心A了XDD。小黑只能眼睜睜看著玩具被搶走……。

 

可憐的小黑。所謂萬物相生相剋,一物剋一物,一狗剋一狗,就是如此吧!複習一下百看不膩的小劇場前身:

 

小黑竟敢在國王頭上動土!(文章請點我)


 


誰說國王是好好老先生?關鍵在第14秒!(文章請點我)

 


 

更多小劇場,請點下面的分類「 屎恩康納來&名模黑珍豬的地盤」。

 

P.S. 這名字的由來,是因為我老是跟朋友說,我家國王&小黑是狗界的史恩康納來&名模黑珍珠阿!XDD

 

 

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