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島婚禮-2本週發生了兩件大事,一是傳說中的伴娘禮服有size限制!改不得~這次真的有壓力了……。第二件大事是,新娘子說要去關島辦傳說中的夢幻婚禮,邀親朋好友一起去關島見證(右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),OMG,有沒有這麼HIGH阿!

 

現在來到了決戰時刻,離關島行還有兩個月,希望這兩個月能瘦個五公斤,這樣才有臉見人;距離婚禮還有10個月,目標是塞得進禮服,成為眾所矚目又不奪新娘風采的完美伴娘!

 

減肥邁入第四周,繼續閱讀後是本週減肥進度會報:

 

本週體重跌了1.2公斤,非常好,不過體脂肪出乎我意料,只少了0.1%,與自己對身體的感受不太相符,明明褲子感覺鬆了一點,不過算啦!有一好、沒兩好,可能是這周晚上有餓肚子情形,沒燃燒到應該燃燒的脂肪,下週準備好豐盛水果應戰!

 


●每週進度更新


 

第一周

第二周

第三周

第四周      
體重kg -1 -1.2 +0.2 -1.2     -3.2
體脂肪% -1.1 -1 +1.5 -0.1     -0.7
BMI -0.3 -0.3

-0.1

-0.5     -1.2
基礎代謝 -12 -11

+2

-12     -33

 

 

● 2010年的減肥日誌

 

第一周(1/5~1/11)

第二周(1/12~1/18)

第三周(1/19~1/25)

第四周(1/26~2/1)

第五周(2/2~2/8)

第六周(2/9~2/15)

第九周(3/9~3/15)

第十周(3/16~3/22)

第十三周(4/13~4/20)

第十四周(4/19~4/26)

第十六周(5/5~5/7)

下半年第一周(7/7~7/12)

下半年第二周(7/13~7/18)

2011年第一周(2/11~2/17)

2011年第二周(2/18~2/24)

2011年第三周(2/5~3/3)

 

● 每日進度更新


  3/11 3/12 3/13 3/14 3/15 3/16 3/17
早餐水果 x x ok x x    
午餐 ok ok ok ok ok    
晚餐水果 ok ok x ok x    
運動游泳 ok ok ok ok ok    



 

3/12(六)食記:家裡吃的清粥小菜


110312-RIMG2191.jpg



好久沒吃得這麼飽、這麼滿足了!肉湯絆稀飯,一碗接一碗好下飯,我不小心吃了三小碗稀飯,涼拌的皮蛋豆腐清香解油膩,再加上一盤炒青菜,真是充滿澱粉的一餐阿~讚!

 


3/11(五)飯後點心:連珍芋頭球(一盒4入45元)


原本想等「種芋頭」後再去康是美量體重,但J妹有情、芋頭無意,只好抱著滿肚子芋頭出發,所幸數字不錯看,就歡欣鼓舞到對面「念舊滷肉飯」的覓食,點了一碗香噴噴滷肉飯和燙青菜,準備一飽口福時,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……。

 

不過沒關係,反正不就是滷肉飯和燙青菜嘛!沒有主食照片分享,還有今天飯後點心「芋頭球」亮相~(最近跟芋頭真有緣)


110311-RIMG2184.jpg


咕狗一下,原來其貌不揚的連珍芋頭球大有來頭,也是團購美食來著!老實說,吃起來就是沒有蛋糕只有餡的香帥芋頭捲XD,香帥的芋泥較綿密、較甜,連珍的味道較忠於芋頭原味,味道都很不錯,一盒四入45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