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-RIMG1923

 

香帥蛋糕芋泥卷遠近馳名,是團購必敗美食之一,沒想到負責製作蛋糕的汐止店,就在我家附近,而且騎車不到10分鐘,實在有夠近。最重要的是,汐止店有美味不變、價錢超便宜的「切邊」芋泥卷!(後來聽說台北店也有,只是數量較少...不管啦)

 

這掐頭去尾的「切邊」芋泥卷並非瑕疵品,口味及用料和一整條的包裝販賣的沒有兩樣。根據香帥蛋糕和樂天網站(請點我)的訂購頁面,一條芋泥卷特價350元(23.5x8x9公分)。接下來量給你看,切邊的芋泥卷到底有多超值~

 

 

浮-RIMG1936-1.jpg

 

先來一張切邊芋泥卷特寫。看得出來,芋泥非常飽滿,感覺快要爆出來!

 

 

浮-RIMG1931

 

我不精確地用量尺筆劃一番,切邊芋泥卷寬度約有9-10公分。

 

 

 浮-RIMG1934

 

一個包裝好的切邊芋泥卷,估計是一整條出爐,頭尾切下來後合併而成,厚度約4-5公分。

 

用23.5除以4,一個35元的切邊芋泥卷,相當於1/6個,買六個湊成整條210元,網購買一條要350元,這樣價錢足足便宜了40%,將近一半的幅度阿!

 

 

浮-RIMG1943

 

芋頭卷真的很好吃,我已經懶得想形容詞形容它的美味,請自行google芋泥卷的食記。簡言之,這切邊的芋泥卷,芋泥多到吃起來感覺不到蛋糕的存在阿!(淚流滿面…不好意思天外飛來一根小黑的毛,拿起來繼續吃

 

 

浮-RIMG1924 

 

朝聖當天還有煮好的芋圓試吃,就這樣一整盤隨人取用。J媽拿起牙籤,一口接一口,最後心滿意足地說「好吃!」帶了兩斤回家(一斤80元)。

 

 

浮-RIMG1930浮-RIMG1929 

 

網路團購實力派的明證,就這樣展示在汐止本店。


 

浮-RIMG1917浮-RIMG1919

 

扛棒高高掛在外牆,舊舊的,看起來就是很平凡的麵包店。

 

切邊芋泥卷是汐止店的人氣商品,我今天剛去補貨,架上還滿滿的芋泥卷,在我後頭兩個人就把架上的芋泥卷掃光了,擺在下面的30元商品(巧克力、芝麻、藍莓蛋糕)也連帶沾光。

 

根據J媽說法,切邊的紅豆蛋糕(30元)也很好吃;根據我的說法,巧克力蛋糕(30元)的蛋糕綿密、內餡偏甜,但因為薄薄一層份量不多,吃起來不會膩。遠道而來可以買一個試試。



●店家資訊(汐止店)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238號

電話:02-26486558

(店面在伯爵山莊附近,開車由中山高下汐止交流道,往汐萬路方向。)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