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-RIMG1593.jpg

 

「我要成為海賊王!」不知為啥,喊「航海王」的氣勢就是這麼差了一截。

 

夾在太平洋和台灣海峽中間的我們,是註定沒辦法航向偉大的航道,成為海賊王的。不過沒關係,沒辦法成為海賊王,總可以打造這面海賊王公仔之「王者之牆」吧!

 

這面牆坐落於我姐家,當我驚覺他們家「四面」都是海賊王時,我姐還驕傲地說:「我最喜歡喬巴!」真羨慕我的姨甥姨甥女,有一對愛海賊王的父母真是幸福阿。繼續閱讀看各公仔特寫~

 

 浮-RIMG1594.jpg

 

萬聖節款的南瓜喬巴,他的眼神和表情好逗XD。

 

 

浮-RIMG1595.jpg

 

蘑菇喬巴,圓圓的眼睛和蘑菇互相輝映,很可愛~

 

 

浮-RIMG1610.jpg

 

另一面牆其中的「一格」。這玻璃櫃裡到底有幾隻公仔阿?連千陽號上都有幾個小隻的。

 

浮-RIMG1609.jpg

 

換個角度,我很喜歡阿拉巴斯坦篇出現的「跑得快」!

 

 

浮-RIMG1614.jpg

 

R.I.P.,火拳艾斯……(大哭)

 

 

浮-RIMG1618.jpg

 

七武海之一,充滿霸氣的女帝漢考克!不過,我比較想要一隻臉紅心跳、老是會錯意的漢考克公仔阿~XD

 

 

浮-RIMG1599.jpg

 

再見了,黃金梅莉號,千陽號揚帆出航!旁邊還有一隻小喬巴。

 

 

浮-RIMG1597.jpg

 

船、喬巴、船、喬巴、船、喬巴……。

 

 

浮-RIMG1596.jpg

 

下一排還是船、喬巴、船、喬巴、船、喬巴……。


這滿滿的海賊王公仔,究竟花了他們家多少小朋友阿……。不過大朋友甘心、小朋友開心的雙贏局面,相信姊姊和姊夫(最近犀利人妻當道,喊「姊夫」很敏感)不管花了多少年、多少錢蒐集,都毫無怨尤的!姊夫,我愛你~(被歐)

 

 

●同場加映:死亡筆記本公仔!

 

浮-RIMG1605.jpg

 

死神路克維妙維肖,手上還拿著一顆蘋果~

 

 

浮-RIMG1607.jpg

 

但這隻L公仔,怎麼長得比較像「阿~哈哈哈哈哈」的麥奇呢……

 

 

 

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