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票活動照-無浮水印

 

觀影心得來囉!《黑天鵝》好驚悚!我絕對不讓女兒學芭蕾(有雷) 


 

哇哈哈哈,沒想到我也有搞贈票活動的一天!莫非我離知名部落客的日子不遠了嗎?為了回饋廣大網友的支持(完全自我感覺良好中),只要在我的噗浪指定頁面(請點我)或本文迴響處,回答以下問題,就有機會得到讓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抱回金球獎影后的電影,《黑天鵝》(Black Swan)特映票一張(電影介紹請點我)

 

●問題:你最喜歡娜塔莉波曼哪部電影的造型?為什麼?
(記得留下痞客邦或噗浪帳號,兩個都沒有請留下email,以利得獎通知)


回答範例:我最喜歡娜塔莉波曼在《V怪客》的光頭造型,因為連光頭都可以這麼正,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!(淚奔)

痞客邦帳號:jjhsu

 

●參加資格:凡在本部落格留言迴響過、或在噗浪上和我瞎扯淡的噗友。

 

什麼,跟我不熟?那還不趕快在隨便一篇電影文章留言(點我),或者在噗浪和我閒聊一番?(點我)

 

如果你真的不想跟我開槓,那還可以去其他部落格參加《黑天鵝》贈票活動(點這點這,我真是佛心來著)。

 

●活動時間:即日起到2月18日下午五點止

●公佈時間:2月18日晚上七點

●名額:五名,一人一張

●取票方式:於上班時間到痞客邦辦公室領取,或特映當天晚上在現場和我拿票。

 

●特映時間:2011年2月24日晚上九點

●特映地點:台北國賓長春(捷運蘆洲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走五分鐘,影城介紹請點我,還有劃位指南!我真貼心~)

 

限量是殘酷的,拿到票放我鴿子更殘酷,請大家確定2月24日晚上九點真的可以來看電影,再來參加這個活動喔!

 

●黑天鵝驚悚預告!

  

  

(照片來源:開眼電影網)

 

●噗友回應

  

 

 

●得獎名單公佈


這次有機會辦贈獎活動,還滿有趣的,一來發現好多專業的特映票個體戶XD,二來也好多沒看清楚「參加資格」就留言的捧由,替我省了不少麻煩XDD。


拖娜塔莉波曼的福,這次活動比想像中踴躍。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贈票機會(希望有啦),但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和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交流!請得獎的捧由等我的「痞客邦短訊」(請在後台的「好友互動→站內短訊收件夾」裡收信),並回短訊提供相關資料喔。^__^


JC1015

shienggg(熊恥)

jinglegarden(Florina)

pure2010(放月)

rxrider


候補(如以上五位未在2/20晚上10點前回短訊告知資料,會再通知你喔!)

韋家豪

sbbvicky(智小小)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.J. 的頭像
J.J.

Touching 牠|趣|影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