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RIMG1077

 

今兒準備為游泳 賞肌 減肥之行治裝,正在翻箱倒櫃找泳衣時,看到塑膠袋中黑黑的以為是泳衣,手一摸,原來是一件T-Shirt,再拿出來一瞧,不禁狂笑,這件衣服真是太適合搭配大佛面具了!XDDD

 


大佛面具

▲傳說中的大佛面具!(圖片來源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2147241778)

 

這衣服穿上身的時候,可能會有千手觀音的視覺效果(明明只有四手);如果雙手合十太久、手酸了,可以把手放下來休息一下,一時之間可能還沒人發現,實在是居家禮佛、進香朝聖,必備潮T

 

 

浮RIMG1084 浮RIMG1085

 

恩,其實這件衣服是2008年圖博(西藏)青年議會的朋友送給我的。說實在的,把捧由的好意拿來開玩笑,真是罪過罪過阿(雙手合十),但是這件衣服太有梗了,我實在忍不住就...(拜託捧由不要打我,逃~)

 

圖博(西藏)青年議會是這樣介紹這件T-Shirt的:「這款T恤是藏青會台灣分會所推出的第一款Campaign T-Shirt,他們想要告訴世人,『和平』與『獨立』兩者都是他們追求的價值。T-Shirt正面是合十的雙手,這是一個佛教徒及藏人常見的手勢,代表著和平的態度」

 

恩,所以我有這樣的聯想,也是無可厚非、歪打正著阿!

  

浮RIMG1079

  

接下來還說:「T-Shirt背面是藏文的獨立一詞(念法為:Rangaen),紅色代表著他們追求獨立的堅持和熱情。」

 

不是題外話,趁機講一點正經事。別以為西藏獨立和台灣一點關係都沒有喔!中國政府怎樣對付西藏,未來可能就會怎麼對付台灣,而且台灣民眾應該是最能體會西藏追求獨立的心情了。不過本人對於西藏問題實在沒啥深入研究,就不在此班門弄斧了。

 

更多雙手合十朝聖T,請洽圖博(西藏)青年議會(網址請點我)!我想衣服應該已經絕版了,但是想多瞭解西藏議題的捧由,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逛逛。

  

  

●噗友搶先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