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--breakig-up-movie-2

入那一團?當然是去死去死團!而且看完這10部正宗「分手」電影,可能還覺得與其結婚戀愛,不如孤獨死去比較好。

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我們很容易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投射在電影的虛實之間。如果大人物想分手又不想當壞人,有一招就是用暗示法;如果大人物還在猶豫是要一拜天地二拜高堂,還是享受單身生活的自由逍遙,我們貼心為你準備的10部正宗「分手」電影,讓你下定決心,相信只要把這10部電影看過一輪,神仙眷侶也會心生動搖,趕緊入團!


分手還差臨門一片?請點選下面圖集,按照名次觀賞10部正宗「分手」電影~


breakig-up-movie-10

第10名:偷情(Closer) (1 of 10)

集合鳳凰女、裘德洛等大卡司,對於男人的備胎心態有深入的描述。原來偷情也是一種病,而且每個人都可能會生這個病,在我愛你、你愛她、誰又劈了誰的無限迴圈裡,沒有人快樂。唉,寧可單身也不要陷入這樣的泥沼裡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9

第9名:危險關係(Dangerous Liaisons) (2 of 10)

雖然故事發生在淫亂的法國宮廷,但因女人嫉妒激發的「殘酷破處意圖」加上壞壞沒光頭的約翰馬可維奇,足以提醒她活在性觀念開放的現代社會有多危險,還是和男人不要有瓜葛比較好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8

第8名:夢幻天堂(Heavenly Creatures) (3 of 10)

愛你愛到殺死你...的父母!就算多沈浸在兩人世界,如果癡迷到容不下其他人,瘋狂到用磚頭伺候父母就太超過啦。如果你有所謂的「社會邊緣人」性格,那敢情分手效果更好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7 

第7名:席德和南西(Sid and Nancy) (4 of 10)

Sex Pistols貝斯手Sid Vicious,遇上吸毒妓女Nancy Spungen,這一對搖滾史上最有名的龐克戀人,讓海洛因毀了事業也毀了一切。渾渾噩噩無法自拔的兩人,遊走於現實與幻想,最終走向毀滅一途,不得善終。Sex Pistols都唱出「no future! no future!」了,你們兩人還會有未來嗎?

 

breakig-up-movie-6

第6名:冰風暴(The Ice Storm) (5 of 10)

李安代表作品之一。家人變成了最親密的陌生人,有性無愛的婚外情,伴侶如同貨物在「鑰匙派對」互相交換,溫度漸漸降到冰點的家庭關係,還有對性懵懵懂懂的死小孩,組成家庭到底有麼啥好期待?還是高唱單身快樂卡實在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5

第5名:終情之吻(The Last Kiss) (6 of 10)

即將步入禮堂卻猶豫不決,甚至想當落跑新郎?那看這一部就對了!現代社會30不一定而立,你的未來老婆看完電影一定也會看到你的掙扎,會重新考慮你是不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Mr. Right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4

第4名 :末路狂花(Thelma and Louise) (7 of 10)

經典女性及公路電影,描寫逃離壓迫女人的父權體系、不小心鑄下大錯的姊妹淘兩人的逃亡旅程,還和牛仔布萊德彼特發生狂野一夜情!不過姊妹淘還是走上末路,驅車一躍而下墜崖身亡...。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男人!她絕對會瞇起眼睛檢視你,然後發現你真的是一隻沙文主義的豬,最後憤而分手!不過,請小心別成為她的槍下亡魂喔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3

第3名:巴黎最後探戈(Last Tango in Paris) (8 of 10)

「教父」馬龍白蘭度、大導演貝爾托魯齊跨越當代尺度的異色之作。需索無度的慾望,百思不得其解的過往,最後導向破滅的結局。而且看到馬龍白蘭度的大肚,再看看變胖不再瀟灑的你,也會加速她的分手決心,最後放棄你。

cover--breakig-up-movie-2

第2名:真愛旅程(Revolutionary Road) (9 of 10)

號稱《鐵達尼號》續集,傑克和羅絲上岸後結婚生子,久了也可能無法忍受平凡的中產階級夫妻生活。「你毀了我的一生」「不!是你毀了我的一生!」唉,好歹相愛一場,還是不要走到這一步,好聚好散當朋友就好。

 

breakig-up-movie-1

第1名:大開眼戒(Eyes Wide Shut) (10 of 10)

夫妻情侶坦承相對,是危機還是轉機?當她坦白自己的性幻想對象不是你,你的心中做何感想?電影裡主角陷入人/性探索的旅程,在現實生活中也各分東西。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也逃不了分手的命運,還是趁婚還沒結、孩子還沒生(小孩也不要領養),趕快分手重新入團算啦!【按右邊的閱讀原文跳回來看結語】

 

以上就是我們精挑細選的正宗分手電影,各大出租店幾乎都租得到,不知道大人物看了之後還滿意嗎?如果看完一輪沒有效果,歡迎在本文下方留言投訴,本人秉持著勸離不勸合的去死去死團精神,會找更多分手撇步給大人物參考的。

 

發布網頁

相關來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