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10

看過「朋友妻,不可戲,朋友妹,能不能追? 」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哈利波特不敢追金妮,原來「哥哥」真的是一種可怕的生物阿!更何況有半打哥哥,那面對的重重險阻與心理障礙更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。


所有的哥哥看見妹妹談戀愛,都有一種類似老爸嫁女兒的保護心態。如果大人物你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膽,打算向好朋友的妹妹(btw,為啥不能追姊姊?)進攻,一定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這幾種哥哥討厭把他妹的人;如果你正是有妹妹的哥哥,更要仔細瞭解這10種人;如果你這位哥哥剛好是這10種人...,那也許會高興把你妹的是同道中人?


如果你沒有妹妹,也不想把朋友的妹,但總有堂妹表妹乾妹或女同事女的朋友吧?快來認識這些人,讓她們遠離危險和無聊!繞口令說完了,快按繼續閱讀吧。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1

殺人魔

(我真的不是存心諷刺克里斯丁貝爾 XD)白天是一表人才的上班族,夜晚化身變態殺人魔!這種人會把你妹妹捧得高高的,建立你妹妹的自信心,然後把它撕成碎片、摧毀殆盡!他會上她的朋 友、偷她的錢,讓她感覺自我渺小,讓你妹妹自尊心受創,搞不好還有殺身之禍,這種未來妹夫再帥也不行。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2

戀母男

這類「年輕人」品女人和品酒一樣,要完全發酵、越陳越香,陳到要到了更年期才對味。總是渴望在三大節拜會你的父母,而且對潘迎紫的事蹟熟到不行。只有熟到不行的熟女才入得了眼,這位長不大的小孩真的需要媽媽的照顧...。你大概不會喜歡「小鄭」來把你的妹妹吧?就算你的姊妹真的已經到了更年期,你也不希望叫年輕小伙子一聲「妹夫」。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3

變態男

照片這位名叫Marv Albert,美國NBC電視台著名的體育播報員。他對所有變態的事情都很有興趣,像是狂歐性伴侶、3P、電愛(別誤會,是電話援交)、喜好男色,還曾穿上女人的內衣辦事。總之,一般人嗤之以鼻或訕笑不已的事情他幾乎樂此不疲。你絕對不會希望自己的妹妹成為這類人的實驗對象。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4

長不大男

快40歲了還一副長不大的樣子,飲食習慣和十歲小孩沒兩樣,餐餐吃麥當勞也不以為意。會一直嚷嚷著去夜店,結果去了只會跳Disco還自以為流行。大學時代一起嘻笑怒罵、喝一杯很爽快,但明明老大不小了還自以為年輕...總不能要30幾歲的妹妹也降低心智年齡、跟著裝可愛吧?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5

屎臉男

只要有他在,所有聚會瞬間急凍(不是因為笑話太冷喔),不論是在酒吧、派對或家庭聚會,擺出一副老子想要走人的嘴臉。身上散發出無聊、好煩、好惱怒的波長,多有趣的聚會都會變得索然無味。不過離開的時候,他還會擠出笑容說玩得很盡興。上圖具體而微說出屎臉男的肢體語言。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6

色射男

這種人涉入活春宮世界深入到無法自拔的地步,會不斷訴說他對小澤瑪利亞和蒼井空的愛戀。他瀏覽器的「我的最愛」百分之九十和性有關,雖然他很少離開房間但總是一副精盡人亡的模樣,他對AV女優及其作品如數家珍,他甚至連男優也很熟......。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7

無聊男

他大概在財務或 IT 部門工作,不管在哪個單位,他就是個無聊到爆的人!他覺得電視比朋友有趣,他的CD收藏乏善可陳。你的妹妹大概會說他是「一個好人」,其實意思就是「完全無法忍受」啦。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8

只約不會男

他有約你妹妹出來的計畫,但從來沒有貫徹實行。「下禮拜喝一杯?星期三還是星期四還是??」不過你妹妹九成不會在星期三或星期四見到他。然後他又開始約下一次...。光說不練、只約不會,這麼沒誠意的男人,可靠嗎?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09

激動男

對於自己愛好之物總是激動不已。「你竟然不知道XXXX」然後對你挑眉,自以為很了,開始滔滔不絕訴說他的「愛」。他會帶你妹妹到各地去「朝聖」而樂此不疲(約會地點從此一成不變)。當順位第二的愛人總是不好受的,還是勸妹妹找個愛女人比較多的男人吧!

 

ten-guys-you-dont-want-your-sister-dating-010

無知男

跟本國前教育部長一樣不了解成語的用法,如果你出口成章還會露出疑惑的表情,好處是和他聊天會讓你笑掉大牙。因此,很多聊天的話題不能碰,像是政治、宗教和時事,大概只有爆笑喜劇和綜藝節目才能引起他的興趣。

 

發布網頁

相關來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