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藉口前10名-10

男人,分手就分手,說詞還很多?是的,分手說詞百百種,什麼個性不合啦、距離太遠啦,這些可能都是真的,不過有些說詞真的只是藉口,明明就喜新厭舊,還說什麼事業為重...。


以下是男人十大分手藉口及背後真相,這幾個大人物你說過幾個?(別死不承認啦,科科)還是有更「別出心裁」的藉口?歡迎分享。


 

藉口10:我不想當你人生的絆腳石 (1 of 10)

真相:我不想「妳」當我的絆腳石!特別是在死前享受一下左擁右抱、玩3P的美好人生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09

藉口9: 「承諾」把我嚇壞了 (2 of 10)

真相:我更喜歡待在自己的蘇胡世界--尤其是我可以胡搞瞎搞,把你灌醉後來一發,然後隔天早上借酒裝頭痛、假裝什麼都不記得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8

藉口8:我要專注在我的(音樂)事業上 (3 of 10)

真相:在垃圾堆裡打滾、喝一杯啤酒,在吉他聲中樂而忘憂,比和你攜手同心共創美好庭重要的多!以上音樂可置換成其他名詞,或把它槓掉也無所謂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7

藉口7:我以前受過傷...我現在無法信任別人 (4 of 10)

號外!受傷?是指卡到「陰」嗎?還是被一句「你太小了」刺傷?除非是被別人戴綠帽或刺傷,通常「信任」和一次舒心的按摩一樣,微不足道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5

藉口6:我們的生活真的沒有交集 (5 of 10)

真相:「你在想回到學校拿到社工學位,然後投入社會服務、報效國家;我只想待在家裡吃披薩炸雞看《光陰的故事》看到死。」是阿,人生方向的確大不同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6

藉口5:我不想要毀掉我們的友情 (6 of 10)

真相:如果我們繼續下去,我可能毀掉和妳好姊妹「蓋棉被,純聊天」的超友情!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4

藉口4:我們都還太小了,要先長大 (7 of 10)

真相:我和我的麻吉打賭,在30歲前上至少30個女人,我不只要趕進度,而且我還是個多情種子,不能浪費在妳一個人身上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3

藉口3:我覺得被綁住了,想要多一點空間 (8 of 10)

真相:你是不是察覺她的眼神在閃爍?覺得她可能計畫「忘了」吃避孕藥,然後「意外」懷孕,想著把你拖進教堂好奉子成婚的陰謀詭計?你還不想被婚姻綁住阿!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2

藉口2:不是你,是我 (9 of 10)

這真的是最典型、最好用的分手藉口:模稜兩可到「見山不是山,見水不是水」的境界。這句話聽起來也令人感到心碎,好像說的人真的很懊惱,像真的一樣,分手前還可以做最後一次愛,以茲紀念。

 

分手藉口前10名-1

藉口1:妳太好了,我配不上你 (10 of 10)

阿諛奉承是把人捧上天的最好方式。你知道最好的地分是什麼嗎?這可能是真的,你真的配不上她!

 

發布網頁

相關來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