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-RIMG2079


這個購物袋是我在深圳LOFT創意市集(請點我)「淘」的寶貝!我深深覺得,把這個包叫「購物袋」,還真是太小看它了!紅藍黃的配色,讓我想起超人穿的緊身衣,高調、醒目,就讓我叫它「超人包」吧!

  

超人平常是彬彬有禮的低調記者克拉克;超人包呢,平常就是一個很高調的寬口購物袋……

 浮-RIMG2084

但是,把兩邊的釦子扣起來……

  

 浮-RIMG2090

就成了窄口包!(和超人一樣會變身耶XD)和寬口包的大氣比起來,窄口造型是不是lady一點?(P.S.釦子往後扣也行~)

  

 RIMG2104

翻到背面,有疑似印反的logo。

  

 浮-RIMG2103

但是一折下來……

  

 浮-RIMG2099

噹噹!超人包又變身了!不僅字體轉正了(真是會替自家品牌打廣告阿XD),袋子還有了新造型,不同於平凡的購物袋,外型有點像書包,加上colorful的配色,很別緻好看,滿足我求新求變的心~

  

 浮-RIMG2097

背袋上也不忘縫上設計師自創品牌的logo。

  

 浮-RIMG2106

製作品質方面,縫線整齊結實不露線,作工很不錯!

  

 浮-RIMG2107

裡面有一個內袋,放些小東西正好。

  

 浮-RIMG2101

內藏一個緊身束口,一拉起來,增量、防水也防第三隻手!

  

 浮-RIMG2096

打開袋子拿東西超麻煩?沒關係!背面設計了隱藏拉練(平常背著看不到),拉鍊拉開手一伸就可以掏東西啦~很有巧思!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小偷趁虛而入喔。

  

話說回來,不知道這折了又折的「層層防護」的發想,是不是跟廣州小偷的傳聞很多有關?

  

浮-RIMG2081


我一直覺得這個吊牌很眼熟,後來發現,原來我在深圳買的一件衣服,就是這個牌子!上網查詢後,發現OID這個設計師自創品牌還滿響亮的,產品眾多,有包包、衣服、手提袋等,走年輕化繽紛路線,在北京、深圳有實體店舖。


淘寶網購請點此:http://oidgroup.taobao.com/

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「多功能插畫錢包」的(淘寶請點我)!現場看實品,的確很有特色,而且可以放很多東西,外出旅行側背手拿很方便~不過我實在很怕一包掉了,什麼證件都掉了……。


 

(圖片來源:OID的淘寶網


忘了說,我的超人包現場價好像是99元(人民幣,兌換台幣x4.8),不過因為「有關係」,就在市集以80元的價格買到啦~爽!


超人包給我的感覺,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,總是有驚奇出現!超人包高調、多變、好拿,蘊含了設計師的巧思,我很喜歡~


同場加映「黑金包」!這個包完全符合低調華麗的原則,要不是室友先拿了黑金包,我可能也會繼續保持低調路線啦。


浮-RIMG2029


其他色彩繽紛包~


浮-RIMG2026  浮-RIMG2027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