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-RIMG2123

 

住在青年旅社有一個好處,就是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。11月的第一個週末,我認識了從廣州來擺攤的大學生,他們的本科專業(就是大學主修啦)是設計學系相關,小小年紀就自創品牌闖蕩江湖,非常了不起阿!中國這個世界工廠與市場,還是滋養了一群有創意、有理想、有抱負的年輕人……。

 


VMS.GZ ,純手繪風格


浮-RIMG2020


剛遇到阿欣,她正在連夜趕工,一筆一劃,精雕細琢男孩對女孩的心意,這是客人訂製要送給女朋友的禮物,雖然有人代勞、不是男友DIY,但絕對獨一無二。



浮-RIMG2019-1

 

iPad背版、iPhone殼、亞麻購物袋,只要可以在上頭作畫,都是阿欣揮灑的天地。書籤,大概是最簡單、最好攜帶的,每一張配色、花樣都是獨一無二。

 


浮-RIMG2143


我挑了兩款書籤,可愛陰柔怪獸風和橘色溫暖中國結,各異其趣,手工精繪一張十元,不二價。唉,畫畫費心費時,怎麼好殺價呢?!

 

VMS.GZ的部落格:http://hihi.k.e.blog.163.com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● 三夏光年,Memory of Your Life


浮-RIMG2111


正愁旅行中拍下的拍立得相片無容身之處,看到這個「角貼」我很喜歡。



浮-RIMG2024

 

「角貼」的概念比單純的黏貼多了「表框」的感覺,貼上空白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,或是收藏在紀念本裡,五顏六色,煞是好看。

 

手作角貼配上落伍相紙,摸得到的感動,這就是浪漫阿~


浮-RIMG2022


廣州街頭、咖啡館、大學校園,每一個角落,都是攝影創作的素材,也是送給遠方友人的禮品。不過相片嘛,還是自己拍得有fu,儘管自己拍得不夠美不夠專業,但心意無價。

 

三夏光年的淘寶網:http://shop59678510.taobao.com/



遺珠之憾……


通緝令-1

以色列麻將-1

(圖片來源:大眾點評網703博客


說來我會和他們在青旅結識,就是因為前一夜我變成他們的牌搭子,一起玩桌遊:以色列麻將(Rummikub拉密牌,玩法請點此)通緝令(玩法請點此)。以色列麻將考驗的是排列組合的能力,是玩起來挺花腦力的益智遊戲;通緝令像是心臟病的進化版,考驗的是眼力和反應力,尤其挑戰個人的認知能力(誰說法官不能在銀行數錢、銀行家不能敲木槌?XD)。

 

這兩款桌遊是我打定主意要買的東西,結果,隔天傍晚我繞到他們攤位上,遊戲已經賣-完-了,杯具阿!看這陣丈,是不是很像在玩麻將阿?XD


以色列麻將-2

(圖片來源:長城網



其他:中國印象


下面這些錢包袋子就不是大學生的傑作了。應該是販賣中國懷舊印象的相關商品(外國人最愛?),也滿有意思的。

 

浮-RIMG2040


浮-RIMG2041 


浮-RIMG2042


浮-RIMG2039


浮-RIMG2038

 

歐巴馬,為人民服務!YES,WE CAN!




















浮-RIMG2021

 

很想敗一個「禁止雷人」的枕頭回家,但是想到枕頭有多佔行李空間,就作罷了。



下回預告:Oid BAG


浮-RIMG2098-1

 

恩,其實,我敗了一個包啦……。至於開包照,下回分曉!


● 會變身的「超人包」! - http://jj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65022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lotuseater
  • 收穫頗豐啊!XD
  • 只有買書籤、角貼和最後一個包包啦!(羞)

    J.J. 於 2010/11/10 22:54 回覆

  • weitzern
  • 角貼有代購嗎?XD
  • 盟友都開口了,當然有阿~

    J.J. 於 2010/11/11 16:18 回覆

  • wwweling
  • 拉密牌。台灣就有呀!(我有買一個:p)
  • 我後來也發現了!XDD
    不過這邊買便宜些(自我安慰)

    J.J. 於 2010/11/14 21:14 回覆

  • vanishing
  • 好神奇....我被吸引了
  • 台北也有這種「創意市集」,前兩天的簡單生活節(入場一點也不簡單,要1200元...);牯嶺街11月也有書香創意市集。高雄應該也有吧?

    J.J. 於 2010/12/06 13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