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-RIMG1004

 

大家猜猜看,可口可樂瓶蓋底下,揪~竟藏的是什麼玩意?莫非可口可樂眼紅海尼根,也有樣學樣,也來買飲料送贈品這招?

 

 

浮-RIMG1007

 

噹噹~是CocaCola可口可樂造型USB隨身碟!(謎之聲:早就猜到啦!一點神秘感也沒有)可樂造型隨身碟是我在華強北的戰利品之一,是山寨禮品來著,不是贈品啦~

 

 

浮-RIMG1050

 

合體~瓶蓋上還有做易開罐的拉環,電鍍的瓶身還挺像回事的,不過作工自然和海尼根小杯杯的精雕細琢(請點我)沒得比,嗯,可樂意思一下就夠啦。

 

 

浮-RIMG1046

 

接下來介紹的Olympus最新型單眼相機,一手可以就掌握的大砲……隨身碟!

(謎之聲:廢話)

 

 

浮-RIMG1006

 

「鏡頭」轉下來USB就現身啦!和單眼相機的鏡頭真有異曲同工之妙~

 

 

浮-RIMG0987

 

鏡頭上有刻上光圈等字樣。沒有專業大砲,桌上擺上一台小小炮也很有氣勢的!

 

 

浮-RIMG0994

 

最後壓箱的,是傳說中只要印上它的名就貴死人 尊絕不凡的Vaio隨身碟!不論是什麼玩意,只要印上Vaio字樣,感覺就高級了起來~看!這金屬機身光芒萬丈,只有Vaio才散發得出來阿~~~

 

 

浮-RIMG0995

 

背後還印上SONY,這麼怕人家不知道嗎?XD據店家說是賣得最好的一款,還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刻上想要的字樣(例如公司名稱)。

 

 

浮-RIMG1053

 

包裝一應俱全,送禮自用兩相宜~

 


浮-RIMG0998

 

最後來一張大合照。(話說,這次的照片照得真不錯阿~)

 

以上是我在深圳華強北賽格廣場搜刮的小小戰利品(汗)。我最喜歡的是相機造型隨身碟,放在桌上既有裝飾、又有藏於民間的效果;再來是可口可樂易開罐,當鑰匙圈隨身攜帶也很別緻,如果鑰匙搞丟資料也跟著不見了就是 XD

 

這三款造型隨身碟,你喜歡的又是哪一個呢?是一手就可以掌握的單眼大砲、可口可樂易開罐,還是走到哪閃到哪的Vaio隨身碟?

 

對了,分享一個小知識,如果要到華強北買隨身碟(大陸叫U盤),要跟店家說「買XXG」,要不然很多無良店家會灌水喔!(例如1G當4G賣,現場驗還不見得驗得出…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