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日誌下半第二周

  

減肥計畫邁向下半年第二周,數字呈現極詭異的情況。我體重變重,但是體脂肪率少了1.8%,想必是我游泳增加了很多肌肉、減少了一些肥肉。沒關係,少肥肉是好事!而且,現在的我自我感覺良好,大家看上圖三張大頭貼,由左至右,第一張拍攝時間大約在冬季,第二張是在四月中旬,第三張是前兩天所拍…我的臉部輪廓經過多年沉潛,終於又浮出表面,有3D立體效果啦!哇哈哈哈哈,朝小臉甜姐兒邁進~

 

上週其實吃了很多好料,例如咖啡弄的鬆餅和三明治、Mo-Mo-Paradise的壽喜燒+涮涮鍋(壽喜燒豬五花真好吃)、韓記的麻辣老虎麵,三次和友人聚餐都有美好的回憶,會另外寫食記紀念。

這樣看來,我體脂肪率能夠降低,還滿不簡單的嘛XD。 

 ● 每週進度更新

減肥100706

  十三周
4/13
十四周4/20 十五周4/27 十六周
5/4
十七周
5/11
十八周5/18 十九周5/25 二十周
6/1
二一周6/8 二二周
6/15
二三周6/22
8/17
累計
體重kg -0.5 -0.3 +1.3 -1.8 +1.5 -0.3 +0.5 -0.8 -0.6 X +0.2 -0.3
-8.3
體脂肪% -0.5 -1.4 +0.8 -1.9 +1.3 -0.6 +0.8 -1.2 +1.2 X -1.6 +0.5
-5.9
脂肪kg -0.5 -1 +0.6 -1.8 +1.3 -0.5 +0.7 +0.2 +0.5 X +0.9 +0.2
-4
肌肉kg +0.1 +0.7 -0.4 +0.1 +0.1 +0.2 -0.2 -1 -1 X +1.1 -0.5
-2.1
水分kg -0 +0.5 -0.2 -0 +0.1 +0.1 -0.1 +0.1 -0.7 X +0.7 -0.3 -2.9
基代kal 1218 1224 1222 1221 1224 1225 1224 1225 1215 X 1225 1220 -3

  累計不含8/17

下半年度(換一台量了)

  第一周
7/7
第二周
7/13

 第三周7/21

 第四周7/28 第七周8/18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小計
體重kg 62.6 +0.8  -0.8  +0.4 61.8

             -0.8
體脂率% 32.8 -1.8  -0.9  -0.1  31.9
               -1
BMI 25.5 25.7  25  25.6  2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+0.1
基代 1309 1314  1299  1310  1299
             +1

  

●上半年度,每週全紀錄

第一周(1/5~1/11)

第二周(1/12~1/18)

第三周(1/19~1/25)

第四周(1/26~2/1)

第五周(2/2~2/8)

第六周(2/9~2/15)

第九周(3/9~3/15)

第十周(3/16~3/22)

第十三周(4/13~4/20)

第十四周(4/19~4/26)

第十六周(5/5~5/7)

下半年第一周(7/7~7/12) 

 

● 每日進度更新

  7/13(二) 7/14(三) 7/15(四) 7/16(五) 7/17(六) 7/18(日) 7/19(一)
早餐水果 OK OK OK  OK  OK  OK  OK
午餐正常 青菜 OK OK  OK  OK  OK  OK
晚餐水果 X OK OK  OK  OK  OK  OK
運動游泳 X X OK  X  X  OK  X

 

 

7/13(二)咖啡弄鬆餅…again!
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indyeh
  • 哎有有有,真是三日不見,刮目相看,已經看得出瓜子臉的輪廓了。再繼續加油,等有了天使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,妳就會知道好處多多。不是開玩笑,是正經話。
  • 第一個好處,就是自我感覺比較良好阿!其他好處阿...希望今年可以目標達成,一個一個去發覺!

    J.J. 於 2010/07/23 01:15 回覆

  • 大頭
  • 榕仔,基代要怎麼算?你游泳一次都由多久阿?謝啦~
  • 我現在每個禮拜去康是美量阿,會有體重、體脂肪、bmi、基礎代謝率、內臟脂肪。
    我一次游一小時!不過最近感覺強度不夠了,應該要游久一點,或是換個運動玩玩~

    J.J. 於 2010/07/28 21:22 回覆

  • 蘋果米
  • 從果子喵喵家連結而來
    看到減肥&日誌
    真的覺得妳好有毅力
    而且照片,瘦的好明顯
    我有一天沒一天的減
    應該多跟妳看齊
  • 照片阿...其實照相角度有關係啦XDD。但是,控制照相這個因素,半年下來還是有差!

    其實減肥就是一種習慣,我並沒有忌口,澱粉炸食還是會吃(但是量少了)再加上運動,只要生活習慣改變,減肥就不覺得苦了~

    不過,最近又比較懈怠了...應該要奮起!

    J.J. 於 2010/08/06 22:28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