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dog sleep cover

自從「焦慮的證明」獲得莫大迴響,現實與虛擬界的朋友,遇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「你真的很焦慮阿!」(囧)

 

話是這樣說沒錯啦,不過仔細想想,我至今沒有發瘋或得憂鬱症(恩,應該吧),也是有原因的,這大概得歸功於「牠們」的相伴。在我煩悶焦躁時,這些校狗適時撫平我的情緒,不管是睡著或醒著,當我瞥見他們的蹤影,都忍不住嘴角上揚,屢試不爽喔!(笑)

 

浮4270361327_ff470f45f4_b

天為蓋,青青草地是我的床~

 

浮P1010081

腳都掉出來啦!能睡成這副德性,在窄窄的樓梯睡得這麼香甜,厲害!

 

浮P1010085

走近一點瞧…哈!連做夢也會笑~

 

浮4315616064_46b341b79d_b

每次看到睡在馬路中間,總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……

 

浮相片0159

趴著也能瞇眼打瞌睡,滿厲害的…

 

 

浮相片0190

小七的看門狗,半夜光顧7-11都看得到他「顧店」。

 

浮相片0018

很有書卷氣的小白,別人和周公下棋,小白和榮格談心理學話家常?

 

浮相片0089

四星連珠。注意看,遠方是不是有一顆光芒黯淡的黑星?

 

校狗醒著的時候,也很親人討喜~

浮相片0086

笑容燦爛的垂耳虎斑~

浮相片0084

舒服到翻白眼了,是怎樣 XD

 

浮相片0157

眼神亮晶晶,好像在向我訴衷情。

 

浮相片0158

歐~太爽了

 

浮相片0162

也有不理不睬、不為所動的,一副「大爺我讓你撫摸,是你的榮幸」(直視)

 

浮P1010358

這隻虎斑是我的最愛,牠的表情真的好陶醉阿~

 

浮P1010359

阿~是有沒有這麼享受啦 XD

 

同場加映:學校餐廳附近的店狗:在飯桌上打瞌睡的西施!老闆娘說,是天氣太熱了,才會跳上冰冰的玻璃桌面打盹啦~

浮P1010302

 

P.S. 不用太仔細看,大家會發現,現在我每張自己拍攝的照片,都加上獨一無二的浮水印了!下面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眼熟?聽說在轉寄信界流傳很廣,那也是我拍得啦!真是 喪失出名的機會阿  欣喜之餘又有點感傷…。

 

浮大狼狗2566068459_1757f2c60a

加浮水印,純屬安慰無濟於事。(哭)
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otuseater
  • 夏天到了,超商跟銀行前的納涼狗也是奇觀喔!

    我自己的感覺是,看到狗睡會想摸摸他們,看到貓睡會想要一起睡~
  • 我看到狗睡覺,也想一起睡耶XD

    太熱的時候一堆狗會窩在圖書館門口,那天剛好排成一排,好像星座,超有趣!

    J.J. 於 2010/06/30 01:22 回覆

  • lotuseater
  • 噗,原來那一列是這樣來的。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哪棟冷氣超強的辦公大樓~
  • 差不多阿!冷氣超強的圖書館(跟辦公大樓長得挺像XD)

    J.J. 於 2010/07/01 02:20 回覆

  • 果子喵喵
  • 呵~狗狗真的超cute,最後一張更是猛~
    不過…我還是比較愛喵咪阿~
  • 貓咪超可愛的阿,好多可愛的影片都是貓咪,而且你是喵喵,當然愛喵咪囉!^_^

    J.J. 於 2010/07/04 02:2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