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必須得承認,自己會買全家新推出的隨行杯(綠地款),完全是被它的美貌煞到了,和地球阿、環保阿完全無關,而且它的美麗得到噗友的一致讚賞!此外,拿全家隨行杯到全家買大杯咖啡,還可以折五元喔,自己帶隨行杯也可以折3元,算是滿有誠意的。

接下來看隨行杯一些貼心小設計~

 

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052/4590776819_4e5836be6e_b.jpg

戴帽子~橡膠杯蓋有孔可以透氣。

 

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045/4591396456_bb66c7d965_b.jpg

合體!我覺得防熱套是很貼心的設計,突起的條紋還有防滑功能呢XD。話說,幸好蓋子不是綠色的,要不然就變成「戴綠帽」了…

 

用陶瓷隨行杯喝咖啡,是不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啦?比紙杯有FU多了~

因為它是陶瓷的、不是一般的塑膠杯,拿起來也特別有份量,裝了咖啡的隨行杯,手拿著真的會酸阿,裝優雅要費一點力。除了重量要考慮,陶瓷杯也有碰撞問題,不小心敲一下可能就碎一塊了,洗杯子或攜帶時要小心。

 

▲陶瓷的可以微波,耐熱-40-220度。

這樣說來,全家這款隨行杯比較適合辦公室或居家使用,想Take a break,帶著隨行杯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,喝一杯咖啡,輕鬆一下。

還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優點,就是杯子上竟然沒有全家的綠色mark耶 (全家忘記了嗎?還是故意的?XD),只有小小的Let’s Caffe在一角,適合低調的人。

全家隨行杯有綠地、星光兩款,一個要價199元,喝個20杯大杯咖啡就回本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