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今天我是早起的人兒有免費咖啡喝!難得我早睡早起,又注意到星巴克(Starbucks)有免費試喝活動,據說是即將推出新品試喝:45元咖啡(不想讓7-11、85度C專美於前?)今天早上七點半左右我就到了星巴克,排隊領號碼牌,準備嚐鮮囉!

…….只見前方人龍手裡拿的不是星巴克隨行杯,就是鋼製保溫壺,我這個塑膠杯馬上就比下去了(汗),可見我平常不是星巴克控,只是剛好早起、貪小便宜的路人甲。不過重點不是杯子,而是杯子裡的內容物:香草密斯朵(Vanilla Caffe Misto)

 

中杯容量大約400c.c.(杯子綠色線處,我已經喝了兩口)。我並不是會磨豆的咖啡控,只能粗略的描述我的感覺。一拿到星巴克45元咖啡,就有一股撲鼻而來的奶味,淺嚐一口,滿口香草味,咖啡的味道不會十分強烈,也不會甜膩,香草的氣味還會逗留在唇齒間,餘韻不絕。簡言之,喝起來像加了很多香草的拿鐵

這樣說可能太傷星巴克的心了XD。為了比較差不多價位的同級產品,喝完香草密斯朵後,我特地到7-11買了中杯熱拿鐵(恩,今天的咖啡因應該夠了),星巴克的45元咖啡,味道比起小七的中杯拿鐵來得更豐厚、濃郁一點;印象中,85度C招牌咖啡的咖啡味道是比較有穿透力的。

 

我想,對於喜歡拿鐵口感的人,星巴克的45元咖啡是很有競爭力的!星巴克下一次免費試喝活動是5月13日,自備可重複使用的隨行杯或水壺,想嚐鮮的一定要趁早喔!

 

題外話,在拍照時被星巴克店員制止,說店內不能拍照。有誰知道星巴克裡面為什麼不能拍照阿?咖啡店不是公共場所嗎?是怕會洩漏什麼商業機密嗎?怪哉。

 

補上噗浪上的討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