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持著「便宜,好吃,份量夠」的麵食主義,是我從大學時代就很愛吃的一家義大利麵店,以經營「小吃店」的方式以量制價,麵類和焗烤價位從100元到150元不等,以我常吃的奶油培根麵來說,這麼大這麼高一盤只要105元,同等價位可說是所向無敵,奶油濃、培根香、義麵Q,料多味美,這等味道與材料,就算價錢翻了兩三翻,我相信仍然名列前茅。

 

這天我去的麵食主義是在忠孝東路五段、市政府消防局對面的分店。如果在信義威秀看電影或在附近逛街,想吃便宜好吃又大盤的義大利麵,非麵食主義不可,配上一杯清涼止膩的檸檬紅茶,真是最棒的組合阿。推!

 

 

 

 

★店家資訊:麵食主義市府店

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(市府捷運4號出口)
電話 :(02)2749-1861 / 0910-028949
營業時間 : 11:00 ~ 14:30am / 5:00 ~ 8:30 pm 周日固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

 

★原文刊登於賀寶芙減肥&游泳計畫Action!第四周(1/26~2/1) - http://jj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20806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