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中興路巷子內的寶神188吃到飽涮涮鍋,是我們家常去吃的一家火鍋店,我家吃火鍋喜歡吃些有得沒的配料,還有沙拉吧、冰品、甜品等,肉的品質反而不是最重要,還ok就行,而寶神正是我們這種「吃粗飽」的好選擇~

 

 

這裡的料除了肉類比較遜,其他食材算多元又新鮮。肉有牛、豬、雞、羊四種,個人覺得牛肉切得太碎,豬肉比較好吃。草蝦是看人數給的,還滿新鮮,煮湯單吃都不錯。火鍋配料還滿多樣,除了各式餃類丸類,還有蒟蒻絲、脆脆魷魚,海鮮也沒有缺席,架上有切片魚(不確定是哪種魚類),大白菜是一定有的,綠色蔬菜的種類不一定,今天的是波菜,很嫩很好吃!

 

 

最值得一提的是隨便你撈的蛤蜊,個頭雖小但肉質飽滿,剛迸開的蛤蜊吃起來還會噴湯汁!吐砂也有吐乾淨,吃起來很鮮美~

 

 

醬料一應俱全,基本的都有,蛋還隨便你拿,水果是看季節而定。至於炸物,我們下午去吃得時候已經冷掉了,有點可惜,但是冷掉的吃起來也還ok(是我餓壞了嗎?)橘紅色燉鍋裡的是筍絲、鴉血和滷肉,吃不飽還可以吃幾碗滷肉飯XD。

 

 

甜食冰品方面,冰淇淋是名不見經傳的客惟您,吃起來還OK,大概是冬天的關係,我愛吃的巧克力和瑞士巧克力都還有很多。我媽對這兒的布丁讚不絕口,更愛自己配一碗料多的挫冰來享用,總之這兒很對她的味蕾。

 

 

飲料有各種花茶茶包,旁邊的罐子還有小餅乾,咖啡就是這種三合一機器泡的,味道還好,其他飲料方面,因為我個人除了咖啡很少喝其他飲料,無法置評。最後一張座位圖是湊數的,一般座位是四人一桌或六人一桌。

 

平常我的配菜是這樣,其實這已經是第二盤了,看起來很均衡很健康吧~

 

平常日的午餐是188加一成207元,我們家很常在4點50分入內用餐,很賤我知道,但是為了省錢,再賤也沒法度啦!對於肉質不要求,喜歡吃料勝於吃肉的涮涮鍋一族,我覺得寶神是挺超值的選擇。

 

 

★其他汐止周圍美食

 

【食記】汐止用料大方的60元海鮮烏龍麵 - http://jj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14540726

 

【食記】汐止便宜又大盤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- http://jj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14030208

 

【食記】東湖的小舖,沒有「皮」的「脆皮」雞排… - http://jj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90087

 

 

★寶神188吃到飽涮涮鍋(中興店)
營業時間:AM11:30~PM22:30
地址:汐止市中興路150巷4號
電話:02-8693-3183
價位:午餐188  晚餐210(加一成)
 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★原文刊登於賀寶芙減肥&游泳計畫Action!第四周(1/26~2/1) - http://jj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20806

 


arrow
arrow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