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從來沒跟你打過照面,但是一直記得你蒼白無血色的面孔,也多虧了你在《暮光之城》和《新月》後大紅大紫,擄獲全世界少女芳心,讓我靈光乍現寫了三篇和你有關的部落格文章(請點這裡這裡這裡),還賺進大把流量,我怎能不再接再厲,繼續欣賞你主演的電影呢呢呢~~~~

 

噗,這張照片是在西門町照下的,覺得文案還滿Kuso,要是Robert改成愛德華Edward,那就更有趣了!我一直覺得羅伯特派廷森(Robert Pattinson)在暮光、新月的演出太用力了,但是從《記得我》(Remember Me)的預告看來,好像沒這個問題,演得還算自然,臉上不用撒麵粉之後,原本有棱有角的國字臉線條變得柔和許多,憂鬱度和帥度提昇不少!

 

15957.jpgdfb50178-RM-275_DF-13342.JPG.jpg

▲羅伯特不用擠眉弄眼來演憂鬱吸血鬼,表情變得很溫柔。再看那抬頭紋!皮爾斯布洛斯南真的老了阿,無怪要從007情報員退休(不過還是很man啦)。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《記得我》的部落格官網(請點我)瞧瞧,或加入Facebook粉絲(請點我)隨時追蹤最新消息。劇情看起來是一段因報復而開始,然後假戲真做、徘徊掙扎的愛情故事XD,先來看電影預告吧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