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文刊登於大人物]


為什麼我把《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》叫做療癒系電影呢?因為看完後感覺通體舒暢,壓力全消,彷彿在世界的中心呼喚FU#K,療癒效果驚人,豈只一個「爽」字可以形容!


在這個前傳、續集滿天飛的世界,請大家別追問為什麼明明契夫齊力歐(傑森史塔克飾)從高空墜下還可以死而復生,繼續追趕跑跳碰,這根本不是重點,OK?(海報都說:He was dead...but he got better)而且,其實第一集就埋下伏筆,你沒聽到片尾那澎通澎通的心跳聲嗎?


 「這真是新鮮有趣」

故事從契夫齊力歐從高空墜下、砸爛一台汽車、橫屍街頭開始,一台黑色廂形車呼嘯而至,將齊力歐載走。一群蒙古大夫把他的超強力心臟切下,換上靠電力維持的人工心臟。在昏睡中,齊力歐聽到大夫們的談話,原來幕後真兇不只想要切下心臟和其他內臟,連他的大屌也想要!契夫齊哪肯,瞬間嚇醒一躍而起,帶著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(對,又是 一小時)的人工心臟,再次橫行洛杉磯街頭,又開始了渾身是勁的充電之旅。



▲感人的重逢?


帶著和鋼鐵人一樣需要充電的心臟,一路狂飆開槍不停歇,在追殺幕後黑手時遇上穿著露乳裝、死纏爛打的「莉亞」(白靈飾)。這次真命天女伊芙(艾美史瑪特飾)終於接到電話(連手機也辦了XD),可是當了脫衣舞孃的她和金色長髮疑似摔角手的「藍迪」在一起,齊力歐能挽回佳人芳心嗎?

「摩擦會產生靜電」

跟著醫生指示,齊力歐的心臟電力必須維持滿格,他一路找尋可以充電的東西,從物體到人體,從男到女、從老到少男一律通殺,包括70多歲不禁暗爽的老婆婆。不過,當然還是伊芙的「摩擦」最有效囉!在萬人加油吶喊下,齊力歐和伊芙一「馬」當先,衝破終點線!


如果「莉亞」、脫衣舞孃和「藍迪」是我想太多,那片尾又要怎麼說?當百轉千折,真正黑手終於露「面」,那一幕不禁讓我噗ㄘ一笑,導演兼編劇馬克奈維代一定看過《七龍珠》!別誤會,可不是全新進化的七龍珠,而是正宗日本動畫片「七龍珠」。至於是那一集七龍珠電影就不爆雷了,進電影院看就知道囉。


 衰鬼 冷血殺手契夫齊力歐,這次真的難逃一死,或是會在第三集浴/慾火重生?(會是誤嗎?科科)


如果要我找一部近期第二集比第一集還好看的電影,那就是《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》了。完全承繼前作「殺很大、血很多」的傳統,看了讓人腎上腺素和荷爾蒙急速上升,看畢的痛快與舒爽,一定要在大螢幕的震撼下才夠來勁。推薦給想舒壓愛Kuso的「18歲以上」朋友!


★精彩預告



 



OS:這真的是一部舒壓爽片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