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801408-無牌號 

騎車的時候總是會看到有趣的事情(我發誓我有專心騎車)。上次是拍到坐在機車後座的大狼狗,這次是看到腳穿著透明塑膠袋的機車騎士。

到底為什麼他的腳要穿上透明塑膠袋呢?那天天氣十分晴朗,不可能是穿雨鞋。經過我抽絲剝繭、層層推理,並徵詢其他人的意見……所有迷底終於解開了,我以國王(我的愛犬)的名義發誓,真相就在照片之中!請按「繼續閱讀」揪出兇手揭曉答案。

JD801409-無門號
還沒發現嗎?因為他鞋子白阿而且兩隻腳都是喔。

 

好啦。還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。我猜他是從無菌室出來吃飯的科技廠作業員(雖然我不確定腳上的透明塑膠袋是不是標準配備),可能趕時間,忘了把「裝備」脫下來再出門。

各位看官,你們覺得還有什麼合理的解釋呢?

 

★和"機車"有關的文章

拉風?虐待?坐機車後座的大狼狗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