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都知道有汽車擋泥板,但你有看過量身訂做、手工打造的汽車擋「尿」板嗎?有圖為證!


JD801208

 

這一組擋尿板以夾板製成,設計精良,密合度高,車輪絕不外漏,貼身保護輪框不受尿襲。

 

不過,擋尿板還是有優劣之分,茲圖示如下。


JD801214

:按車款量身打造,圓弧切割十分精確,達到99%密合狀態,不管尿尿從哪個角度發射都射不到車框喔!


JD801217

:圓弧切割差強人意,密合度只有70%,露出的縫隙很容易被鎖定。


JD801218

劣劣劣:連切割都沒有,一塊本子直接蓋上去,絕對擋不了尿襲阿!


 讓車主煞費苦心的始作俑者就是牠們啦!


JD801232

▲怎麼沒一隻看鏡頭......


有意思的專業汽車擋尿板談完了,想寫寫這幾隻巷弄間的狗。

這幾隻狗出沒於巷弄,他們都是有主人的看門狗。既然是看門狗,就是生活於家門外巷弄間的車車世界。

我說不出他們是幸福或不幸,這幾隻狗看起來都有一點年紀,毛髮髒兮兮明顯有跳蚤。汽車擋尿板做得很專業,牠們閃車的本領也很專業,可見還耳聰目明,身體硬朗,看他們熟門熟路行走在巷子裡的模樣,應該在這生活好幾年了。

JD801234-1 JD801227-1 JD801220-1 JD801210


說他們幸福,因為比起在收容所等待死亡倒數的生命,牠們能夠避過車禍、棄養與致命疾病,三餐溫飽,安然度過成年歲月,這算是很不容易的事情;然而,比起我家國王小黑,他們的幸福又顯得太小了一點。


根據我白天觀察,左上的黃狗住在一家雜貨店,右上的黃狗住在戶外三夾板搭蓋的濕冷狗屋,下面那隻則是待在門外屋簷下。除了雜貨店的狗,我不知道其他隻有沒有進過室內,受過人類的撫摸或懷抱。


這天我在路上拍照,右上圖的小黃對我似乎有點興趣,從遠距離微微搖著尾巴,跟我保持一定距離地走來走去,我蹲下,試探伸出拳頭,牠還是輕輕搖尾吧,嗅了我幾下,大概是我試探的動作太快太大嚇到牠,牠朝我吼一聲,然後就轉身離去。


而我,只能每天路過時多瞧他們幾眼(恩,也許可以準備零食,和牠們慢慢打好關係),希望他們在這巷弄間,安享晚年。這也是一種福報了吧。



★其他瞎扯趣

撿到「牛」怎麼辦?(誤)

「小心月台間隙」可不是畫假的

為啥他腳穿透明塑膠袋騎車?因為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