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指的是部落格。原因嘛,除了愛搬家的天性,我很想換一個感覺專業一點的部落格樣式,wordpress很多行家設計的樣板就很對我的味,老實說,我連樣式都搞得差不多了!還自己簡單畫了一個新的格名叫channel [ J ] 。

我滿喜歡這個名字,因為先有channel [V](不諱言我是想到它才決定,奇妙的是我從來沒看過這台]),channel [ J ] 唸起來還挺順口的。上圖的樣板則是取經這裡,自己再加減修改(我很想把國王小黑加進去阿!),這個樣板最主要的特色是簡單清爽(但我喜歡比較溫暖的色調),上排有分類可以直接選!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。

還沒搬家的原因,一來是還有一些技術問題要克服,不過技術也不是不能解決,實體朋友或網友也可以慢慢疏導,就是文章人氣和長期累積的搜尋效果,這些沒辦法跟著搬家。

也許原地重建才是好方法?不過我根本不懂HTML語法和CSS阿!自己依樣畫葫蘆又談何容易?唉唉,只能騎驢看唱譜,先走著瞧囉。

如果下次你光臨本部落格,發現版面變了,別以為走錯間了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