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我寫的這篇相當程度表達了本人看完《暮光之城》的心情...   原文出處:大人物


 

各位大人物,我明白你的苦,又是週休二日看電影消遣的時刻,你像例行公事般問她要看啥電影,她嚷嚷著要看《暮光之城》,原因竟然是「愛德華好帥」。你就算內心百般不願,還是不能拂老佛爺(大人物背後的大人物,當然是老佛爺)的意,請不要覺得內心受傷或忿忿不平,畢竟,她有帥哥吸血鬼可看,你也有正妹人類可瞧。

別哀號了,讓我再給你一個歡喜看《暮光之城》的好理由,因為《暮光之城》它不是普通的羅曼史,它根本是女孩子心中所有甜蜜幻想的集合體,一部秒殺女性同胞的甜言蜜語大全集!我說「秒殺」可不是誇大其辭。根據我詢問身邊的女性友人和自身觀察,每個女的看完《暮光之城》,就算沒有感受到「無懼的愛」,也都甜上心頭,巴不得被愛德華咬一口!

不管年紀多大,每個女人心中都還藏著一顆17歲的少女心,大人物精選甜死人不償命的「愛德華語錄」,還有兩點小叮嚀,只要你能偷學到幾招,就算沒有白到嚇死人的樣貌,絕對可以讓身邊的她餓羊撲虎,無可救藥愛上你!


[愛德華把妹語錄,ACTION!]

「妳是讓我上癮的海洛因」 (1 of 7)

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對方心中獨一無二、無可取代,還有什麼比知道自己的存在像「海洛因」一樣,對你擁有致命的吸引力,讓你無法自拔到上癮這般甜蜜誘人?

 

 

「我現在已經離不開妳」 (2 of 7)

這句話的潛台詞是「我不會離開妳」,類似瓊瑤版「山無棱,天地合,才敢與君絕」,適合追求穩定愛情的女性服用。不過有個大前提,就是她現在還想和你在一起!如果她想離開你了,這句話萬不可說,只會讓她感覺壓力很大,更想一走了之。

 

 

「所以獅子愛上了羔羊...」 (3 of 7)

「可憐的羔羊阿...」貝拉喃喃說道,「一隻自討苦吃、自虐狂的獅子...」愛德華回應。要是我來選,這段話一定高票當選甜言蜜語第一名!雖然乍聽之下十分可笑,但是後座力驚人,尤其適合枕邊細語,還有角色扮演的效果,催情度百分百!根據筆者觀察,電影散場後十對有八對還坐在位置上,男性低頭在女伴耳邊輕聲細語(八成是看完愛德華的示範後有樣學樣),然後女伴嬌爹一笑......之後肯定有一番翻雲覆雨!



 

「妳現在是我的生命了」 (4 of 7)

當兩人要跑路,危急關頭要分道揚鑣引開追兵,不知何年何月再相見,不知道何時才能品嚐她的溫唇,這時候送上這句話,保證比「我不准你死」這種命令還要感人至深,分開後還對你死心踏地!當然啦,最好是不要走到這步田地啦,但備而不用以防萬一也是好的。

 

 

 

「I can't dance」...「I can always make you」 (5 of 7)

她不會跳舞?沒關係你來帶舞!而且這句要用英文講才有那個fu。不僅這句話要學起來,「帶舞」這招更要學起來!要用這招耍帥,你需要強韌的雙腳與絕佳的平衡感,用腳掌支撐對方的重量(希望她的份量不要太重,鞋根不要太細),引領她翩翩起舞,優雅漫步舞池。此時兩人的身體越靠越近,心靈的距離一下子變零......,還有什麼比身心靈的緊貼更能擄獲她的心?

 



人學不會吸血鬼爬樹 (6 of 7)

老虎學不會貓上樹,人也學不會吸血鬼爬樹(別問我為什麼吸血鬼會爬樹,而且比孫悟空還厲害),所以背著心上人爬上樹梢、欣賞明媚風光這一招萬萬不能學,否則輕者跌下樹丟臉一回,重者有半身不遂之隱憂。

 



私闖民宅是告訴乃論罪 (7 of 7)

最後最後,別怪大人物沒提醒你,就算你「喜歡看她睡覺的樣子」(BTW,這句話也很甜),私闖民宅你搞不好會吃上官司,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(才300元?),而且每晚闖入人家臥室偷看女朋友睡覺,正常的情況下是會被當成變態的!

 

 

★相關閱讀

《暮光之城》餓羊撲虎(爆笑)羅曼史

《暮光之城續集:新月》少女的爽片!

《暮光之城3:蝕》之百萬小學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