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800701

寫在前頭

恩,我知道電影節快結束了,才大張旗鼓準備寫心得,實在慢了非常多拍。雖然我對這次電影節有點不滿,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留下些什麼,看完了就這樣結束,多浪費錢、多空虛阿!So...here we go~

 

★冷飯熱炒系列

堂堂一個電影節,有機會讓看電影不多的我能「冷飯熱炒」,實在不是我的錯阿!

 

影片名稱 狀態
《牆之魘》談人性與求生 已發表(按片名)
《流浪神狗人》吉籤 給人希望的 已發表(按片名)

 

★第一手心得系列(科科,慢慢來了...)

影片名稱 狀態
百年塵埃愛爾蘭(1):吹動大麥的風 Coming soon...
百年塵埃愛爾蘭(2):都柏林怒火/都柏林怒火紀實 Coming soon...
百年塵埃愛爾蘭(3):屠夫男孩 Coming soon...
百年塵埃愛爾蘭(4):血色星期天 Coming soon...
百年塵埃愛爾蘭(5):曾經 愛是唯一 還沒看啦!
難分難解的以巴衝突(1):檸檬樹 Coming soon...
難分難解的以巴衝突(2):天堂此時 Coming soon...
難分難解的以巴衝突(3):新娘快跑 Coming soon...
鼾聲四起的永恆物語 Coming soon...
New! 嘻笑怒罵暴力相向:請對我承諾 已發表(按片名)
圍城:孰之過? Coming soon...
追火車日記:玩小把戲和命運打交道 Coming soon...
自由國度 Coming soon...

 

★耍笨系列

事件 狀態
參加不了婚禮:加莉莉婚禮 Coming soon...
逆向操作討票文:「被火車追」遊記 已發表(按事件名)
尷尬!貴賓席的逆襲 Coming soon...

 

★持票根 吃遍西門町!

店家 狀態
【食記】俗又有力的金獅樓港式飲茶
(名符其實冷飯熱炒,因為早吃過了!)
已發表(按店家名)
【食記】老鋪美觀園 Coming soon...
【食記】巴掌大的肉餅丸可樂餅 Coming soon...
【食記】星巴克的黑摩卡可可星冰樂 Coming soon...
【食記】蛋糕城堡咖啡35元咖啡 Coming soon...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