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能瞭解,為什麼小馬哥穿短褲慢跑,能吸引一票師奶死忠支持他。

 

我家對面住著一對夫妻,老公大概三十好幾,是一枚斯文帥哥。早上我溜狗常常碰到他。愛騎單車的他,不是全副武裝牽著腳踏車出門,就是西裝筆挺準備上班,更難得的是,他沒有禿頭。

人家都名草有主了,可遠觀不可褻玩焉,我當然不會心存非分之想啦!但偶爾遇到他,我總是和他打個招呼,默默地欣賞他。(流口水)

 

今天晚上正是這樣一個時候。溜狗的時候,斯文帥哥向我迎面走來,今天的他不是穿西裝打領帶,而是穿著緊身t-shirt和一件超級短短褲,幾乎和熱褲一樣短。

 

我只能說,那個view真的很不賴......heart:帥氣的臉蛋不用說,寬廣的臂膀,結實的胸膛,上半身的線條至腰部倏地變細,腿部線條則顯示出結實的肌肉,八成是長時間騎單車練出來的。整體來說,斯文帥哥的體格並不是特別粗壯,一切都顯得恰到好處,勻稱有致。

 

互相點頭致意後,我們擦身而過。我忍不住回頭,多欣賞幾眼。

 

真羨慕他老婆阿......。(殘念)

 

 


本月第一po竟然是花癡文,荷爾蒙的力量果然很大阿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