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hen0025112701我個人認為,這部電影是我看過馬修麥康納主演的一堆浪漫愛情喜劇中,最好看的一部了。

 

這一對各懷鬼胎:一個要在10天之內讓女人愛上他,另一個則要在10天之內甩掉他!

 

鑽石恆久遠,一顆永流傳,真愛就像鑽石一樣,恆久不變質。班(馬修麥康納飾)為了向老闆證明自己有能力接下鑽石廣告的案子,發下豪語要在10天之內得到真愛,擄獲美人心。另一邊廂,"How to"專欄作家安蒂(凱特韓德森飾),為了在柯夢波沙(偽柯夢波丹)寫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政治環保題材,答應總編釣一個倒楣鬼上鉤,然後在10天之內甩掉他!寫下"How to"新題材:「如何在10天之內甩掉男人」(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)。

 

至於為什麼是10天?因為5天太短,11天就要截稿了。

 

這部電影最精彩的部份,就是安蒂的甩男招數,招招經典,步步精彩,只要照著她的方法做,保證把男人嚇得屁滾尿流,10天之後自動甩掉你!

 

以下方法適用在彼此還不熟的情人之間,例如在pub搭訕後悔給了電話號碼、網友第一次見面後的幻想破滅;不適合已交往認識一段時日,或從朋友變情人的情侶檔,因為這些招數太~勁爆了(但還挺經典XD),如果這些行為本來就不合你的個性,馬上就被對方拆穿你的意圖了! 

 

 

 

heart_broken10天甩男密技大公開!heart_broken

picx_fhen0025112704

↑誰是真情?誰是假意?玩吹牛(Bullshit)看穿你的心!

 

第1天:鉅細靡遺地交代你的戀愛史。

第2天:開始稱他為你的「男朋友」。

第3天:告訴他「我愛你」,別在乎這只是你們第二次約會。

第4天:把你的香水噴在他的枕頭上,讓他時時刻刻想起你。

第5天:買一套情侶裝吧!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穿上,將你們的關係公告世人。

第6天:打電話給未來婆婆並介紹自己,叫她「媽咪」或親暱地叫她的名。

第7天:只要你有空,就奪命連環call,管他在上班還是開會,最好要他在同事面前說些噁心的話。

第8天:讓他度過一個「男士之夜」吧!但是記得登門拜訪,好好「照顧照顧」他和他的朋友們。

第9天:問他「你在想什麼」,如果他說「沒事」,指控他說「你是不是在想其他女人!」

第10天:揭露一件「親密」小秘密給他的親朋好友知道。

 

只列出方法還不夠,接下來我們來看安蒂現身說法,實地操作給我們看。

 

 heart_broken讓他錯過最關鍵的一球...

KMP-DVD[(059719)02-56-55]

在NBA季後賽倒數一分鐘時,叫他幫你買飲料,讓他錯過關鍵的一球

 

KMP-DVD[(074703)03-12-45]

讓他以為你們要去看NBA季後賽,其實是穿情侶裝去隔壁聽席琳迪翁演唱會......。

 

heart_broken他家就是你家

KMP-DVD[(062644)03-03-12]

把他的床單全換上粉紅色的,床上還要擺上你心愛的玩具熊。

 

KMP-DVD[(063566)03-03-51]

床頭櫃擺一張「獻給心愛的班」的照片,還有自己最喜歡的CD。

 

KMP-DVD[(073358)03-11-47]

你的勢力範圍不只在臥室,還要延伸到浴室才夠力。

 

heart_broken規劃幸福家庭的美好未來

KMP-DVD[(064246)03-04-20]

為了穩固你們的愛情,一起來培養「愛之厥」吧!

 

picx_fhen0025112720

電話給他媽,要他小時候的照片,做出一本「一家四口幸福相簿」,陶醉地說「我們的小班班和小安蒂很可愛吧!」

 

heart_broken飯前別忘了潑冷水

picx_fhen0025112719

當他費盡心力準備好烤羊排大餐時,哭喪著臉說「我吃素,肉讓我覺得好噁心!」

 

heart_broken潑冷水的究極奧義:取個名字吧!

KMP-DVD[(066030)03-05-39]

幫他的小弟弟取個女性化名字,例如「蘇菲亞公主」就很不錯。

 

KMP-DVD[(066919)03-06-16]

 他一定大聲抗議,要取個雄壯威武的名字才行。

 

 picx_fhen0025112717

然後送他一隻沒毛的中國冠毛犬,順他的意替牠取名字叫蘇菲亞公主 庫爾。

 

KMP-DVD[(070277)03-09-35]

 庫爾的絕技:隨地大小便。


 

 

 

還有一些撇步沒有配上圖說,畢竟雷都爆光了,電影也不用看了。如果以上招數都還沒讓對方打退堂鼓,那你不是遇到超級好人,就是對方也跟人打了賭,要在10天之內套牢你的心!

 

聽說馬修麥康納和凱特韓德森又合作拍了《傻愛成金》,口碑不如預期。我是沒看過《傻愛成金》,但2003年的《絕配冤家》就浪漫愛情喜劇來說,是挺好看的!我幾乎從頭笑到尾,劇情安排前後呼應,巧妙有趣,俊男美女的組合。最重要的是,這部片十分適合想學一些甩男招數的女性同胞。

 

以上招數還不夠嗆?那來看看專家的意見吧!

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/ wikiHow

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/ eHow

 

★ 最佳男配角:庫爾(中國冠毛犬)

KMP-DVD[(007255)03-28-15]

 

 

 

★電影小檔案

原名: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(官網很可愛,點進去還有甩男技巧分享)

年份:2003

導演:唐諾畢屈(Donald Petrie)

演員:凱特韓德森(Kate Hudson)、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