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800549.AVI_000248230.jpg ★更多BeuBeu的倩影,請看...
影音:【台北送養】巧克力大戰BeuBeu之科洛弗檔案

照片:【台北送養】醫院long stay的BeuBeu要找家

 

★正文開始之前,先來一段發音練習

BeuBeu,Beauty(美人)的Beau。

KK音標:[],注音:ㄅ一ㄩ 。

(為何中間少了a?因為這樣名字太長,不好PO文...

  

動筆寫這篇送養文,我是猶豫的。因為BeuBeu現在很開心,為什麼我要把牠送進一個充滿變數的送養世界?我想起來了,因為BeuBeu雖然開心,但不夠幸福。牠值得一個真正的家。 

BeuBeu是長期住在動物醫院的流浪狗。落腳在動物醫院的流浪動物,通常是受傷住院,BeuBeu也不例外。2007年7月,年輕的BeuBeu出車禍,兩隻後腿和骨盆都碎了,被一位愛心媽媽帶來就醫,醫生盡力把骨頭接回去,但不敢保證牠的復原狀況。BeuBeu開始住在醫院養傷,等待康復的一天。

  

此後,動物醫院的美容師每天放他出籠,有空時幫牠按摩復健、讓牠練習走路。剛開始BeuBeu站不太起來,好不容易站起來,也走得很慢而且重心不穩,但牠漸漸站穩腳步,一步一步走,越來越穩也越來越快,有一天牠開始追著玩具跑了,和健康的狗沒兩樣。

  

經過幾個月的細心調養,BeuBeu健步如飛,後腿幾乎看不出動過手術的痕跡。有一天,撿牠來的愛心媽媽說要帶牠走,可能放回原本流浪的地方。然而,朝夕相處下,美容師們已經和BeuBeu有了很深的感情,牠是大家的開心果,玩耍的可愛模樣總是一掃工作辛勞,美容師還給牠買睡覺的帳棚,玩具零食樣樣不缺。

 

 ↓ 翹屁屁啃牛皮骨的BeuBeu,灰色帳棚就是牠的窩。

JD800812.JPG

 

回到街頭的BeuBeu還能活下去嗎?下次看到牠,會不會又是車禍被送進醫院?BeuBeu還有機會幸福嗎?受傷住院的流浪狗來來去去,本該麻木了,偏偏BeuBeu虜獲了美容師的心,因為不忍,因為有了感情,牠被留了下來。

 

BeuBeu現在住在動物醫院的美容室。白天,美容室的一小塊地是牠的後花園,牠和一樣long stay的貓-白皮皮-玩耍,和來美容的大小貓狗話家常;晚上,美容師下班了,她們會把牠的帳棚放在大烘箱裡,BeuBeu就安分地在那兒睡覺過夜。

 

是的,BeuBeu現在很開心,有吃有住有人疼,但這實在不是長久之計,難道他要睡在烘箱裡一輩子嗎?牠還很年輕,愛牠就要學會放手,我們想要幫牠找一戶好人家。如果認養人沒把握讓BeuBeu比現在更開心、更幸福,沒辦法給他一個永遠的家,給牠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窩,請不要聯絡我們。我們很愛牠,我們希望牠找到一個也會愛上牠的家人。

 

BeuBeu的個性很nice,和貓狗相處愉快,牠也很有家教,會在報紙上大小便,但是對人有點膽小怕生,我跟牠不熟的時候,每次進美容間都會被牠吠幾聲,我走進一步,他倒退兩步。大概過了一個星期,BeuBeu才比較願意接近我。這樣的BeuBeu,需要一位有耐心的認養人,和牠慢慢培養感情。

 

請閱讀以下認養條件,有心者再聯絡我們,謝謝。

 

JD800216.JPG

★基本資料

名字:BeuBeu
性別:母
體重:約12公斤,成犬體型已固定。

品種:米克斯

年齡:可能2-3歲
健康:已結紮,打八合一預防針,頭好壯壯,健步如飛。
個性:愛玩耍撒嬌,對陌生人有點膽小怕生,和貓狗相處愉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坐在美容桌上,奮力搖尾巴的BeuBeu~

 

★更多BeuBeu的倩影

影音:【台北送養】巧克力大戰BeuBeu之科洛弗檔案

照片:【台北送養】醫院long stay的BeuBeu要找家

 

★認養條件:
1.願意負責並照顧BeuBeu一輩子,生病時願意帶牠去看病,在家不關籠子,外出繫牽繩,不讓牠再度流浪街頭,並且幫牠植晶片。
2.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,更不可因為年老、生病遺棄牠。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

3.具備一定耐心和BeuBeu相處、混熟
4.願意讓我們知道BeuBeu的近況,如電話聯絡、到府拜訪、寄近照等。

5.簽署一式兩份「領養切結書」,觀看內容者用滑鼠左鍵點「領養切結書」下載。

 

★養狗和養小孩一樣,來信或來電時,請先想想...
1.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
2.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?居住地在哪裡?
3.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?有無室友?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?
4.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?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?
5 .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?
6. 您養狗的空間是什麼樣子?
7. 在您未來的人生規劃中,您打算如何跟您的狗一齊走下去? (例如:未來可能的工作調度、出國深造、結婚生子等等)
8.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哦!包括e-mail及可聯絡得到的電話號碼。

 

★聯絡方式

(1)0939776204/小楓

(2)在部落格送養文章下留言,聯絡方式可用「悄悄話」留下。

 

以上認養資訊同步更新在...

(1)Rose's流浪動物花園

(2)台中市聯會-寶島動物園

(3)新竹動物保護協會-SWAT論壇

(4)米克斯樂園

(5)PTT的pet-get認養版、pet版、dog版,PTT2的轉信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