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為什麼沾沾自喜,神氣活現?這次小黑要告訴大家,牠用伶牙俐齒破壞了哪些馬麻心愛的東西......。

黑-1_P1010339new 

黑-P1010072

黑-050924 316

黑-JD800232

黑-JD800231new

黑-JD800240

黑-JD800242

黑-P1060177


後記:要養年輕愛玩的狗,這篇完全是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!受害東西還包括木頭製的桌子、椅子、床板,被單、枕頭...等等。沒有心理準備接受一隻破壞王,別輕易養年輕小伙子!

話說回來,那鄰居的1000元真的是「天外飛來」的!smile_teeth

那時我在新竹還住一樓,有陽台有鐵門,鐵門上不是密封的,而是鐵欄杆圍住。對面的鄰居很寶,剛好有人來跟他拿錢,鄰居就把千元大鈔從4樓扔下,紙鈔隨風飄呀飄,就飄到我家陽台了!小黑看到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哪肯放過,當然大嘴一張就開始咬著玩啦!鄰居趕緊下樓敲門,我當時不在家,最後是住我樓上的人幫忙開鐵門,放眼望去滿地盡是1000元殘骸,小黑還開心地搖尾招呼(牠才不會顧家)。於是,鄰居們努力蒐集剩下來的紙片,對面鄰居摸摸鼻子、自認倒楣,就回家了。smile_party

照片的這一片殘骸,是我回到家在地上發現的......。沒想到,過沒多久,我自己的錢也遭殃了......。heart_broken

小黑,你真的是惡魔阿!!

 

★對小黑密技有興趣的人可觀賞「埋伏的撇步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