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廁所很妙。首先,廁所內最近張貼一張告示,上面寫著:「衛生紙一個月只供應一卷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」。

JD800103.JPG

 

 

走路靠~邊走,簡直笑死人!一間廁所一個月只提供一卷衛生紙,能用幾天阿?還不如不要供應比較好。

 

還有一個很玄的設計。當初圖書館重建的時候,不知道設計師腦袋是不是真的裝屎,竟然只有蓋一間廁所;既然廁所只有一間,想當然爾只好男女共處一茅廁。

 JD800131

想想看,這有多尷尬!當女性在門內噓噓的時候,門外也有男士在噓噓,如果這時候女性噓/嗯完走出門,正好可以觀賞到男士噓噓的背影;如果男士噓得比較慢,女性洗完手走出門,或剛好這時有女性走進廁所,兩人面面相覷......。

 

幹~什麼壓!為什麼我上廁所還要冒著撞見男人在噓噓的風險?

 

真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......。smile_think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