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800552

不負責評價:★★★★☆

 

街頭常看到很多「粥麵作伙賣」的攤販或餐館,用同一種湯底搭上不同配料做變化,價錢也不貴,約50-60元不等,粥加皮蛋再加10元。粥、麵名列我愛吃的食物之列,因此每到一個地方,看到這類「粥麵作伙賣」的店,我都會試試看。

這家「真好味廣東粥」正是這類店,會知道這家是經由鄰居介紹,第一次去吃我就被鎮住,原來60 元也可以吃到好吃又大碗的海鮮烏龍麵阿! 

 

真好味的用料很實在,一顆半熟蛋、兩隻大草蝦、三圈花枝、四個蛤蠣,配上香菇及肉絲,灑上不少蔥花,構成一幅美麗的海鮮盛景,湯頭鮮而不唰口,喝乾沒問題。我曾經在別的地方吃完一碗麵還可以再嗑一塊雞排(果然發胖不是沒有道理的),但在真好味吃一碗烏龍麵,雞排完全不用考慮,連飲料也不用浪費錢買了,因為已經吃不下啦。

 

真好味平常生意就很好,老闆說因為早上會接到很多預約的訂單,中午11點到12點最忙,如果這個時段去吃可能要等。我曾經這個時段闖過一次,果然忙翻天,不想多等只好敗興而歸。

 

真好味廣東粥的店面位於汐止樟樹國小旁,傍晚在汐止連興街近新台五路有擺攤,住在汐止的朋友,想吃海鮮烏龍麵可以吃吃看,應是挺不錯的選擇。

 

餐廳:真好味廣東粥

地址:北縣汐止市樟樹一路240號1樓,北縣汐止市連興街126號1樓

外送:0956606355 / 0926751661

 

JD800553

JD800555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