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早就該po了!之前一直在熟悉新歡EeePC 701,都忘了舊愛acer travelmate4300。它算是我人生新階段的一個見證,陪著我在新竹度過兩年半的歲月,熬夜打報告有它,無聊看dvd有它,下載音樂影片也全靠它,只要它乖乖待在桌面上,它真的是一台稱職的好「桌機」!

然而,travelmate不是一台適合travel的筆電。當我出國拉著空姐用的行李箱趕場,一台三公斤的電腦,加上變壓器、數位相機、一堆小東西總重大概六、七公斤的「側背袋」時(這台電腦送的是空姐用的行李箱,但我總不能再拉一個出國吧?),那個景況只有「慘烈」可以形容。到後來我實在受不了,花錢買一個裝得下14吋寬螢幕筆電的電腦背包(要裝得下那麼大的實在不好找),才稍稍舒緩移動的不便。


因此,每每同學帶著不到兩公斤的12吋電腦到教室,悠閒地帶著電腦到處走動,我總是帶著羨慕的眼光行注目禮。直到asus EeePC的出現,才解決我心頭之痛!12吋算什麼?7吋才夠小,和我的travelmate比起來,更是足足小了一半,有圖為證!


終於,我不用再一次背七公斤的東西出門啦!萬歲~~


現在travelmate已經功成身退,變成我姪兒的桌機啦。我的最新移動辦公室設在床上,靠著鄰居友情贊助的無線網路,可以在床上不受「線」制,快活上網;帶著EeePC上圖書館寫筆記,在咖啡廳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…耶~爽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