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菜:火腿乳酪釀豬排+蔬菜清湯+冰紅茶
價錢:250元加一成(憑折價券打九折)
店名:味工場(新竹遠百店)
不負責評價:★★☆☆☆



今天朋友拿著屈臣氏送的一小本折價券來找我,想要去遠百附近的味工場吃晚餐。聽朋友說,味工場在台北也有店,好想還算有名,我們就衝著九折券和她的印象,晚上五點半殺到該餐廳。


瞄了折價券上的文字一眼,我點了折價券上有照片介紹的「火腿乳酪釀豬排」。先說主菜,照片照起來還挺好看,裝盤也不錯,不過這道菜的主角「豬排」,個人評價兩個字:難吃。豬排的肉乾乾癟癟、沒有肉汁,皮也不脆,內餡的乳酪算多,但是大概是肉太乾,搭起來還是乾乾的。至於其他配菜,鐵板麵還不錯,馬鈴薯泥不錯吃,荷包蛋還是荷包蛋,恩,沒什麼好講的。簡言之,如果我再到味工場(雖然機會不大),我絕對不會點這道菜。

我朋友點的是「檸檬芥末雞腿排飯」,我吃了雞腿排一口,還不錯吃,聽服務員說,很多人來會點石鍋拌飯,也許我們應該吃個拌飯比較保險......。

配湯有酥皮玉米濃湯及蔬菜清湯兩種,我難得點了蔬菜清湯。湯滿特別的,點一碗送一鍋,還有小火加熱,湯頭甘甜很好喝,這大概是這一餐我比較滿意的一道菜了。不過,它的青菜是生菜,還直接放在湯上,感覺好像在吃草,這一點比較不合我口味,我採取「先苦後甘」的策略,先吃草再喝湯;飲料的紅茶,就是普通的紅茶,沒什麼好講的。

我跟朋友一致認為,隔壁巷子的春X秋冬好吃很多!下次決定去吃它的德國豬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