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透是我去年年底撿到的一隻小橘貓,在今年一月的時候,交到一戶好人家的手中。新爸媽現在叫他「樂樂」,他們非常疼愛樂透,把牠當作自己的小孩般疼愛,還跟我保持聯絡,不時寄照片向我報告樂透的近況。當時的送養情形,可參照我之前的文章。

樂透能夠幸福,我真的很開心、很欣慰,有股衝動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,以下就是樂透到新家後的照片!


第一張照片是樂透送養時拍的,非常可愛,當時認養文一PO上網,連續十幾天都有人表態要認養,一直到了四月還有人打電話給我......。


第二張是樂透到新家的第一個月近照,可以看出來他長大了,臉變尖了,還是一樣活潑好動!


第三張是樂透到新家第二個月的照片,樂透臉圓了,開始有貴公子的架式,大概是吃飽喝足、錦衣玉食,面相益發貴氣、福態哩!


要看樂透其他的照片,可以
到我的相簿觀賞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