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個禮拜,蘋果日報的副刊記者來採訪關於心絲蟲的事情,為了版面需求,國王被邀請成為「咳嗽、運動力降低、吃預防藥」的模特兒,據說A.H同仁一致認為國王能夠勝任愉快,身為牠的飼主,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還有,我的鼠膝部也上報了......。

以下是國王的玉照及飼主小批:

NO.1:吃預防藥
★照片說明:飼主把香香的預防藥肉塊拿給國王吃,國王則開心地張大嘴巴。
★實際狀況:國王超級不配合,硬是不看肉塊(基本上他對假肉沒興趣),在記者、攝影師還有我連哄帶騙,拍了第101張照片之後,終於照到一張牠看著肉塊的影像。
★造假等級:☆☆(最高等級5顆星)


NO.2:分中線
★照片說明:示範滴劑使用方式,借用國王的頭及頭髮,左邊是我的手,右邊是醫生的手。
★實際狀況:平常都有幫國王中分滴蚤不到,這次大概是太緊張了,就是弄不出中分線,這才勞煩醫生貴手。
★造假等級:☆


NO.3:體弱
★照片說明:活動力降低是心絲蟲的症狀之一。
★實際狀況:國王每天都會跑步,活動力好的不得了,這只是牠拍照累了煩了,慵懶的趴下休息而已......。
★造假等級:☆☆☆


NO.4:咳嗽
★照片說明:因為死掉的心絲蟲堵住肺臟,狗會有咳嗽症狀。
★實際狀況:國王慵懶的趴下後,又慵懶的回頭看我,我摸摸牠,國王舒服的閉上眼睛......。
★造假等級:☆☆☆☆


★結論:雖然國王之前做過心絲蟲治療,但牠熬過了2星期的危險期,成功的活下來,現在牠是一隻很健康的中老年犬喔!會當「運動力降低、咳嗽」的模特兒,都是把牠養成這樣的飼主的錯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