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是當貓頭鷹,半夜三四點才睡,快中午才起床,睡眠中還飽受干擾,睡得一點也不好。這兩天赫然發現自己印堂發黑、面如死灰、皮膚乾燥、乾眼復發、身材臃腫(因為把晚餐當午餐、宵夜當晚餐),整個人真是糟透了。沒圖沒真相?不,還是不要放出來嚇人好了......。
       
由於已經到了照鏡子都會嚇到自己的地步,我開始努力調整作息,凌晨一點的鐘一響,就把橫躺在床正中央的國王、小黑撥到一邊,並從牠們底下拉出棉被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就睡覺位置,閉上眼睛,不幸的是,我的小腦袋卻轉呀轉,想東想西,張開眼睛,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睡意。

       
我實在睡意全無,不得已,只好再把小黑的頭、國王的腳撥開,牠們的眼神哀怨,很不情願地又被我吵醒,只好看著我起身、坐到書桌前,開機,然後伸伸懶腰,又把身體移到床正中央,瞇著眼睛看我在做什麼,然後兩雙眼睛又慢慢闔起。

       
至於我,也實在沒幹什麼有意義的事,東摸西摸,東看西看,時間到了凌晨三點半,我眼睛瞇瞇,終於有了睡意,趕快把電腦關機,再重複撥狗、拉棉被、就定位、閉眼,這次腦袋終於也休眠,睡著了。

       
然後,早上八點半的鬧鈴響起,睡得正香之時又被吵起,按掉鬧鈴,賴床到十點多,撥狗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
現在時間是下午一點十五分,我真的好想睡覺。Zzz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