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中我利用YAHOO拍賣,買了一台全新腳踏車。這車有個很炫的名字,叫做「現代伯爵26吋21段變速前後避震登山車」(如圖),車子贈大鎖才1899元,外加,菜籃、LED燈、運費共2199元,可以說是物超所值,寄送速度又快車子又好騎,在這邊順便跟大家介紹拍賣上這家「阿伯的店」,如果想買車可以來「阿伯的店」瞧瞧喔!

話說下定決心在新竹買腳踏車,是為了讓身上的肥肉少一點,打算騎著鐵馬上學去。從我住的地方到學校約有三到四公里,有兩條路線,A路線是從西大路口轉食品路,再接光復路到清大正門,B路線是西大路直走接寶山路,進入清大南門。由於上課地點接近南門,所以我一直打算走B路線,不過B路線最大的障礙,就是要爬十八尖山,遭遇永無止盡的緩坡。


我總是把時間拖到快遲到才上課,為了不遲到只好騎機車,所以一直沒有「機會」騎鐵馬上學。一直到了五月九日,我的機車發不動、也踩不動,按照我的習性是很有可能就此蹺課的,但是所上重要的演講又不能缺席。騎腳踏車上學的機會終於來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